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19:30: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讓人捉摸.

榭寄生曾形容的.對亡者的思念是向上的形狀.

那生者之間呢? 單箭頭? 雙箭頭?


好久.沒和母親逛街了.不知道哪時開始.對於我的衣服.
母親已經開始會主動且積極的採買.
有印象以來.每次都是我撒嬌.耍賴才能拐到媽媽代出門買衣服.
現在.即便我沒出門. 媽媽也會打電話回來跟我討論某一件他看到的衣服.
甚至.記下了我喜愛的品牌.自己一個人逛街的時候.還是會走去年輕人的櫃.
幫我挑選適合的服飾.

真的..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是今年嗎?當我開始賺錢的時候?
一邊思考著.媽媽適用怎麼樣的心情幫我挑選?
擔心?對於一雙兒女的空白感情世界?所以開始注意女兒的服裝打扮?

倍感壓力..
應該是因為自己的不上進吧..
總覺得..現在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是一團亂..
每天都在等待週末的到來.
週末到了.卻又過起糜爛的生活.
一且的一切我都知道不應該如此.
可是. 總像個將頭埋於沙堆中的鴕鳥.   一點都不敢面對.
不論是自己的人生.學校的班級.學生.家長.明年的考試.
好似乎..只有電影.影片.電視.電腦.遊戲.
聲光刺激才能滿足放空不思考的渴望.

這是我壓力的來源.

因為我的不上進.不配擁有這些..別人對我的好..

 好累. 可是我明明就一點都沒有努力.
理當然不能喊累.
現在才發現.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逃避現實生活.
麻醉自己的思想有多麼的累.
會不會.   如果我開始認真.所有事情迎刃而解時.
心理壓力舒緩.  疲憊感也會降低?

我覺得會耶.

 可是.真的一點都提不起勁.
現在自己的態度真的很可哀.
記得.去年剛獲得在幼稚園工作的機會.
兩萬二的薪水.忙到死去活來的生活.晚上還要趕補習班.
週末還有讀書會.那樣忙死人的日子.
我擠出時間.讀了書.做了所有的事..

現在.薪資更多了.兩萬八.工作量輕鬆了.
夜晚時間也不需要趕補習班. 更沒有週末讀書會的壓力..
反而...生活亂的不像樣..

我真的該省思.自己所有的態度.
這樣的方式.一點都不對.
不應該把自己的墮落太對歸罪於其他人身上.
不能在將"環境"拿來當作影響自己的藉口.
為什麼... 我不去影響環境呢?

偶發是暈眩.已經三個禮拜了.
雖然暈不大.但.總覺得我的生活方是不更改.
我的小病痛又會在回來.

加油. 我想..從從前的文字中.找回一點點..
一點點上進的力量.  期勉自己的力量.
曾經那個很充很拼.好努力不怕苦的我..  把他找回來

 

 

 

台長: 雞蛋花底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