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5:45:3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f-service travel IN tain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早上8點32分到台南的自強號 好幾年沒搭過火車了 (巨蛋站 20元)→(高雄火車站 107元)→(台南火車站 )→(敏君家orz..)

好久好久沒有到台南了,離高雄最近的台南我反而不熟耶!怎麼會這樣子,反倒是中北部還比台南常去,真是詭異的現象,更詭異的現象是敏君啊!!火車站離你租的房子明明就不遠不是嗎?怎麼還可以迷路呀?好歹你也在台南住了有一段時間了,真不愧是大路癡 XDDD

終於到敏君台南的家了
離開淡水才兩年有,久違的游游(有70%是黑色的乳牛貓跟主人一樣胖啊6.8kg),還有小黑(明明就是游游才是黑色的啊,小黑一點都不黑啊!)˙好可愛>////<
玩弄了牠們兩個小傢伙很久,往下個景點(敏君家)→(安平老街)→(久仰的黃金海岸)。

安平老街裡面好多好多古早味,還有一堆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的食物˙U˙

可惜沒有吃到那個布丁,是叫什麼蕾的有名布丁,經過的時候人太多了啦!!有誇張到,想說回程的時候,如果人比較少在去買好了,zzz..沒想到竟然忘記了啦!!好險回來的時候有看到一間排很長隊伍的杏仁豆腐冰,跟敏君兩個人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有夠好吃的...不過身邊的朋友好像都不太喜歡杏仁的味道耶!可惜你們沒有口福啦!還外帶一碗回高雄吃(冰還沒融化超誇張的)。

我記得地址是 €台南市體育街3號€

安平古堡裡面有一座高塔,裡面可以看到附近的街道,在3樓階梯的那個窗口有很強很強的風會灌進來,我跟敏君兩個胖子就大剌剌的坐在那個階梯,敏君還叫我往上看,我沒有看到什麼顏色的小褲褲唷 >////<

蠻多人在這邊外拍的耶!也有很多非常北七的大學生,應該是大學生啦!看起來就是大學生,拍照都超kuso的,懷念起【古早味冰淇淋紅茶】還有【墨魚香腸】,好好吃~~~~剛吃完宵夜的我又餓了啦!!

我餓了
我餓了
我餓了

順道提一下剛剛的7-11減肥宵夜“茶葉蛋(只吃蛋白)、牛奶(奈米的)、熱狗(比較有味道XDDD)、優葛(純)”。我又忘記載水起來喝了啦ˊˋ

-----回到正文-----

逛完老街跟古堡以後,我就一直久仰著黃金海岸的大名,就跟外地人來高雄一定要去西子灣朝聖一下是一樣的道理,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凹敏君帶我去,沒想到大路癡的敏君也沒去過,虧你還跟我說你來台南住是要好好的玩一下台南(怒)

突然想到你跟你室友A問路,竟然只給我們往南騎這麼好的意見,真是夠了,不過你的成大室友A真的很不懂禮貌(這是第2個我hate的成大學生),都已經跟你打招呼了,還當作我是空氣,以前的我一定就先罵出三字經兼開扁,而且打完砲的保險套幹嘛還放在客廳的鞋盒裡面呀?要參加playboy抽獎嗎?都有女友了還一直騷擾敏君是怎樣?不過敏君的有料身材,你會肖想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拉回正題(黃金海岸的浪漫氣氛都不見了啦!)該死,那是不輸西子灣的海岸,剛好還遇到劇組在拍,不過不知道是那一部戲就是了,海邊好多可愛的狗,>/////<


我們倆都濕透了,像個大孩子一樣,享受著徐徐的海風,撿著岸邊的貝殼


一整天玩下來超累的,晚上還跟蔡咪咪同學去吃了不怎麼好吃的麻辣火鍋(南台科技大學附近),199+1塊耶!多貼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千葉火鍋了說,wow 感覺去到了夜市的小火鍋店,竟然哥小瓦斯爐就打發掉了,真誇張...不過蔡咪咪同學太有禮貌的啦,果然是做是服務業的(摸摸頭),不是什麼好火鍋店就簡略掉這段.....XDDD

吃飽(南台科技大學)→(敏君家)

玩了整天爆累的,睡不到一下下就被游游喵醒了,你白天還很可愛的呀,怎麼現在變成了欠扁的傢伙,叫個不停(豬敏君啊~豬豬豬豬)整個就是睡死了,害我只好開電腦上網玩到天亮,一開機玩電腦游游就不叫了耶!!整個無奈啊~~

(台南火車站)→(高雄火車站)→(巨蛋站)

早上8點多帶著昨天在體育街買的杏仁豆腐冰坐著火車回到了高雄,結束了短短的台南之旅。

台長: K&E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