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3:45:2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 一年過去了,上一篇還在當兵,現在已經退伍半年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回事,上一篇文章不是還在聽大自然MV嗎?

一回神已經退伍快半年了,可是站長還是要抱怨一下,在當兵的時間真的超慢有夠慢非常慢的,不過一退伍感覺時間像是被解開封印一樣,有沒有過的那麼快,連庾澄慶到死都要18歲不是嗎?所以我也不在乎時間是怎麼一回事了,因為呀!時間跟錢一樣,越是在乎~~越~越是不得你心。

我還是好好認份的做我的大爺夢,好久沒有在屬於自己的夜裡聽整晚的音樂,哼整晚的歌,五月天?不是,只是五月天唱出了很多膾炙人口深得我們心的歌曲,在低落的時候或許是不錯的背景音樂。站長一定是最近看到太多五月天的報導了,所以也被洗腦了,不過懵懂的青春國中年代,五月天的歌詞還一度是站長寫給國中小女生情書的歌詞呢。羞羞羞~不過人家真的是有純情過嘛

可惡,如果被現在的陳同學知道了,肯定會被好好的羞辱一番。   真要來在賞他拐子


這篇文章只是拿來紓壓的,當有以下幾點(半夜)(不想睡)(音樂)(安靜)的時候不打一點東西手就會癢耶! 跟啤酒不喝~要喝就是要倒,是有哪麼一種很像的感覺,有說到某些人的心坎裡嗎?科科


最近站長又破了某項記錄了,那就是跟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哇嗚!你在搞什麼,第一間醫院跟我說有一半的機率是H1N1嘛,又高燒不退,所以大主大意就跟公司說有可能是,所以我要自主隔離一個禮拜,超酷的。加年假足足放了14天耶! 肝那爽~不過第一個禮拜可是吃足了苦頭~燒了又退,退了又high,所以我體悟到了『及時行樂』跟『人生苦短』這兩句成語,還有以後安太歲在貴都得安,不然小命嗚呼哀哉。


所以站長可以吃的下東西又加上突然想吃蛋塔,興沖沖的跑去肯得基買了五百多塊的蛋塔相當於一個禮拜的飯錢,作為明白了上面那兩句成語的實踐,才吃沒幾個就吃不下了,又明白了一句成語『早知如此..』所以,我把剩下的蛋塔冰起來了,還好還有烤箱,嘴饞的時候烤個一兩顆來吃超爽的,因為一顆30幾塊耶!兩顆就可以買一個便當了,要知道出社會以後厚~錢不好賺的,所以....我椅子如果買三萬多塊一張會太過分嗎?只是想想啦!不要拿軟棒K我。



台長: K&E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