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4:24:1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 night, we are Mak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天亮要去泛舟的心情,讓我著實期待的看著時鐘,回想前幾天的晚上,讓我久久不能控制情緒,第一次除了愛情加上在外面掉下眼淚,回想起來真是有點蠢,不過就像阿倫說的要笑就讓他們笑吧!

畢業了..阿智即將離開住了四年的高雄回到台南去了,想起剛認識的時候,你看起來就是一副悶騷鬼的個性,後來在電腦教室的你被我們逗的笑了,玉芬、雅棋也要回到台灣的某個小村落(我真過分,哈,反正他們看不到),我們還會一起相聚的時候嗎? 我不敢肯定,但..大家都知道,機會渺茫。

那個夜晚我帶著剛買的紅色網帽,戴著墨綠色粗框沒有鏡片的裝飾眼鏡,自以為這樣就可以跟張震嶽一樣有個性,哈哈。也好險有戴帽子,把帽子壓低就看不見我哭紅的雙眼了。

回到擁抱的現場,那個夜晚大家都抱在一起哭了,如果美好記憶存在著,難忘或是悲傷的記憶也會存在著,證明這段故事存在著大家的心裡。
真心的擁抱,永遠不能被取代。 祝福大家在將來可以在自己想要的美好的路上前進著。

台長: K&E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