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0:36:2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找尋金蛋時,也要找你的巧克力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上完課回到家,按了電腦的power,突然叮咚了一聲,看到電腦畫面右下角出現未看信件,竟然是成績單,又是期待又是怕受傷害的感覺真是...,進去到學校登入我的身分證字號,看到落點差距,我想.....心情似乎是有受到影響。

畢業前夕,我沒辦法送我自己一個美好的畢業禮物,或是這才是最好的禮物,因為有個人教我現在,重要的當下你沒有把握,你所規劃的長期都是一個屁,一向都把良好的建議擺在我的心上,『好的忠告不會來的太晚』這是我在學校的某一處角落看到的良言,此刻真想說喵的咧!!如果能讓我多一些時間彌補一些些分數的差距,我有把握於結果論的我此刻心情絕對是好的。

換個心態來說,這句話也不算錯,因為我沒有好好把握當下,所以讓我有個慘痛的經驗,對我未來絕對是很大的幫助,長輩常對我說,年輕要多犯錯,你們現在犯的錯成本是最少的,寧願現在犯錯也不要等以後犯錯。 對嗎?告訴自己如果你以後不再犯是對的,重蹈覆轍呢? 那肯定...。

下禮拜三就要抽籤了,已經有了兩份從軍備案了,就看上天要怎麼幫我安排單位,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與有限的環境創造最有效能的事情。

在未來要讓自己的理性控制感性的波動,在長期下我絕對不會虧損,如果虧損絕對是因為自己背叛了自己的規則。

台長: K&E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敗犬姐姐
所以你現在是虧損?還是盈餘呢?加油喔!
2009-02-11 23:5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