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04:30:40|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誰扼殺了我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不了超厚的頭髮,去找了JS了

等待的中間,看了一本雜誌裡面提到了慢活城市的概念

 

當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九份

 

誰扼殺了我的浪漫?

變得只會在生活中逼迫自己無法喘息

 

或許該再提高工作效率

把時間完美的劃分開來

這樣我才能夠有當初

在九份,在山城,在毛毛雨中獨行

看什麼都稀奇,看什麼都滿足,看什麼都玩心大起的童心

→那份全心全意的開心

 

-----------------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我想我不能總是拿一堆偽裝來掩飾我的少女心

 

 

放假了,可是怎麼比上課時候還忙

飯局接踵而來,事情都在當初給自己的藉口下留到了現在

好像沒有辦法怪誰齁? 呵呵

 

 

想著以前過年的心態,跟現在比較

突然覺得,那樣無聊至極的鄉下生活,也很促咪XD

 

 

我想2011年,希望自己可以活慢點

因為我跑得再快,也抓不住失去的過往了

不如是光著腳慢慢體會,我現在的所有

 

 

-------------------

很多事情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很多

心境也是一天天轉變

 

我想我難過的原因

就好像是幾年前第一次在家附近的草皮發現真正的蒲公英

圓圓的,毛茸茸的,一球! 看起來很完美!!!

 

大概是夢寐以求的等級了XD

不過我卻忘了它就是離開我我才覺得它神奇

 

又或者是說,我喜歡的是它符合我的夢寐以求

當我發現他離開我了,就好像年少的泡泡被戳破

 

那些漂亮的夢阿,都 啵的一下,消失無影無蹤

所以我好失望好失望,雖然這些都是我沒有想過的

 

 

 

 

現在好了!

夢就是夢而已,我沒有得到不代表我失去了呀

夢就是夢而已,可以存在著看著嚮往著但卻不一定要真的抓住阿

 

我要當回開朗少女!往好處想!

 

當童話中的世界,如今出現在真實人生的眼前

但終究是故事,是別人的故事,

我因為別人哭別人笑別人開心別人嘆息

即是再怎麼真心,也無法成為那個別人

 

 

我可惜的是,不應該吹那口氣

但我不懂的也是,我沒有想過要吹阿...

怎麼風一來就變成這樣了呢?

 

 

如果能回到原本的樣子就好了:)

 

-------------------

最近又開始吃素了,想說年末了(農曆)

回家前都吃心意素吧~

 

希望哥最後的機會能夠上台電

希望家裡人都身體健康

希望許的願望會慢慢實現

 

 

 

 

最後,我想補充一下肖大神的經典名句:

「早知道現在我會這麼愛你,當初我就對你一見鍾情」

 

這真是噁濫的找不到北,不過很受用XD

 

 

 

台長:   游柚〃yo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毛毛
現在才發現你偷偷打在這裡!
2011-07-27 22: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