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09:05|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手的溫柔   江美琪


     作詞:秋元康/姚謙 作曲:見岳章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叫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悉在耳朵



        啊 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喜歡小美的一些歌

       共通點    是有相同的難過






    感覺像是用敘事的

      是在跟我說一個故事





           然後說著說著

        她的聲音就笑著哭了







          聽起來比楊宗緯心疼









     所以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楊宗緯

          頂多覺得他唱功很屌





       無法度       tone不和吧












    不知道為什麼

       聽一聽   我想起一個人在九份老街的時候















ps:  pic是我在九份一家很喜歡的咖啡店拍的  櫃檯

台長:   游柚〃yo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
有深度,有感覺
ㄆㄆ
總覺得站長是高深莫測 ?
2008-04-29 01:36:54
版主回應
小孩子不懂啦!

  查某人丟細愛五幾瓜神秘感啦啦~
2008-04-29 20: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