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1:38: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혹시 알고 있나요

뒤돌아서 가슴 쥐고 그댈 보내주는 그 사람 이 마로 나야...

 

 

 

耶!!!!!

期末考就是硬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越是辛苦就越要做無意義的事情XDDD

 

 

好久沒有讀書TAT

這兩天終於進入狀況了

 

 

好多事情努力過後都沒有結果

我想要作,真的可以增加經驗值的事情

 

目前為止,抽了點時間出來跑步打牆

希望可以盡量把數量累積到好高XD

 

 

默默紀錄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1.韓文寒假作業

2.麻將團?

3.繼續提高經驗值

4.回桃園前再吃一次素好了?

 

 

 

祝福老爹生日快樂

希望老哥備一上台電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希望考試順利

希望下學期課不要強蹦...

如果為了刑訴跟刑實要延畢也太冤

也希望必修跟東語的課不要衝到摟

 

那天老師默默的問我可不可以轉系(羞)

 

為何我覺悟時如此老TAT

如果我現在才大二或大三就好惹...

 

算了!!!!!!!

反正我要樂觀XDDDD

 

 

 

 

感謝哥哥對我的愛

韓國我就心領了

 

 

家人最高!!!!

我會乖乖

不會再發生像大三那樣讓你們擔心的事情

不會再找拿健康交換的打工

 

그래서 걱정하지마세용~

사랑해요 내 가죽들~

 

 

 

明明就很悶還是要過highXD

燃燒吧吼吼吼~

 

 

明天衝國私,請賜與我超強短暫記憶

 

禮拜四衝強執,我只希望禮拜四前讀的完就好了...

還有兩百多頁TAT

台長:   游柚〃yo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