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1:29:12|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水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屁-------








    喔! 昨天經過緣投阿尚


        (高中生心目中的泰勞店之ㄧ 等同於A2)




     雖然衣服的品質沒很好  但是花多一點時間挑

         還是可以挑到好貨的啦!




          (我當然就是挑到好貨摟) 如圖XD




     本來想買件襯衫,結果都沒喜歡的還要290






               關於我貧窮這件事

         相信也不用再多說些什麼XD






           不過門口花車那  有1件100的



       挑了n久之後


           終於挑到好貨拉!  















             嗯,昨天高一制服趴踢


        死小泡沒去

     小高唱音浪  笑死8個我


              然後過程中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  什麼都沒變麻 大家








      毛啊毛,真的很感謝你rrr






              哪像我什麼都沒準備XD








    好久不見文  以下-----




       

     年前,我們躲貓貓

      你躲,我找    只是最後

         還是放牛吃草



      那年的野狼特別大,我想我養的羊死了不少




        或許你很健忘吧

    那些開心的不開心的日子  都像前天的月全蝕

          被現在給遮掉




      你是 我也是


          然後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跟往事躲貓貓



          然後,又被自己找到

                被你給找到   

----------------------











   ps:最近在看派遣女王,日劇 很屌

     大前說:只要逃避一次,以後就會不斷的逃避下去



            決定收錄在游柚的勵志名言簿裡XD










-------標籤還是屁-------

台長:   游柚〃yo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毛毛
嗯哼!嗯哼!

噢噢 ~ 我今天感冒徹底發作
我的感冒真乖
今天才發作 讓我們昨天能開心:D
2007-08-31 12: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