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4:19:2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我好想你...

我說: 但你聲音像失依的小貓...

妳說: 因為很想你,又無法見到你,我很不開心

我說: 想念是愛情的催化劑,見面使愛情產生化學變化,一個好的想念,才會有好的愛情方程式.

妳說: 我不想讀書,讀書好煩...

我說: 我不想上班,上班很煩...
我說: 有時是生活選擇了我們,妳不讀書更難選擇以後的生活.

妳說: 誰說的?

我說: 我

你說: 嗯~~~(撒驕聲)

我說: 好啦!我秀秀~~

妳說: 嗯!!!

我說: 談戀愛是快樂的,不應該害怕思念.

妳說: 嗯!

(我想妳已經慢慢懂我的話了,雖然以後的對話還是會出現)

我說: 我愛妳!

妳說: 我也愛妳!

悲觀的想法會覆蓋愛情的本質,妳該多笑笑,
發自內心的敞開胸,因為妳笑真的很可愛!

台長: 籃球癌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