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1:08: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路途上的後照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鋪滿小碎石的鄉間道路上,我光著腳,
碎石們用尖銳的那一面,不斷刺者我的腳底,
加上炙熱的天氣,把它們的兵器燒的火燙,
像是烙鐵,讓我痛苦著.在眼前我看不到任何
房子'車子'小孩'婦人'老人'朋友'都不知道去那了,
只知道該努力的向前走,最近該拿出我的後照鏡,
後面跟著危險,也跟著一些跟自己一樣的人,
正努力的向前追趕,他們看的到我嗎?我在想,
或許也沒把我放在眼裡吧!有的時候要看看後照鏡,
後照鏡可以提醒,可以讓我們注意,避免一些事發生,
或是讓一些事不會變的更糟.

台長: 籃球癌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