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21:34: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貓咪不見了(六.聖誕夜的割腕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聖誕夜的割腕日

回到家後,我開始準備我上課用的東西,其實只有筆和筆記本,我一直想著早上發生的事,那口奶茶溫暖著我的心,我沒談過戀愛,所以我不知道那是愛我嗎?我騎著機車,不斷的問自己,她愛我嗎?她愛我嗎?那我呢?,我的腦子多了好多問號,好多好多,好累好累,就這樣我也不知道今天老師在上什麼課,我又慢慢的騎上又大又直的大直橋,回家了,很快就睡著了;二天後,12/25日,聖誕節,我上早班還是去開了門,早上竟然不忙,我不常把手機帶在身邊,見面那天是她要來找我,我才會放在口袋,中午吃飯時,我到員工櫃子裡把手機拿出來,三通未接畫面在LED的螢幕上,看了一下是VANICE打來的,我回打過去的時候,她在哭,她在難過,很我的心卻也跟著不舒服起來,她責怪我怎麼不接她電話:
VANICE :你怎麼都不接電話
LOVEYES:我沒有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
VANICE :我好難過!你下次一定要把手機帶在身邊,我很想你,你在幹嘛?
LOVEYES:上班囉!
VANICE :是喔!那不吵妳了
LOVEYES:嗯 掰掰!
VANICE :掰

我替她難過,那啜泣的聲音,慢慢的侵入到我的心臟,我好無力的告訴我的心臟,這不是真正的喜歡她只是失戀了,而我只是沒有談過戀愛;上班上到二點的時後,一封簡訊傳到我的手機裡,我很聽話的把手機放在左邊的口袋,看到的簡訊卻是(我好難過!我的手腕在流血),我很緊張的到小倉庫撥電話給她,告訴她別做傻事,我馬上去找她,那天不忙,我知會了主管說我要先走,而主管也答應了,很快的換衣服騎車從華納到中和,狂飆在基隆路上,很荒張的我到了她家樓下,打給她,她直接要我上樓,我進了電梯按下了18,向左走,把鞋脫了卻要拿在手上帶進她的房間,我看見她,她對我微笑,我拿了一個玩具給她,是鬼精靈的別針,按下一個按鈕它會有聲音說:[MerryChristmas!]而且很大聲,她很開心的一直按,我順勢的把她的手腕放在我的眼前,很淺的傷口但割了好幾痕,我心疼的在她的傷口上吻了一下,告訴她別在那麼傻了,她也答應我了,之後她抱著diamond,很小一隻可以站在我的手掌上,很可愛,她常問我,她和diamond那一個可愛,我答的答案都是(diamond),但我很想說可愛的是妳雖然很大一隻,忽然她妹回來了,進到她房間,我本來一直躲在她的房間,後來她妹說要進來,我只好躲進廁所,真的很緊張,好險她妹沒說要上廁所,她妹只是進來關心她,之後就走了,鬆了一口氣,後來她也跟我躲進了廁所,我抱著她,聽她任她在我的肩膀上哭泣,我一直待到晚上,她告訴我:
VANICE :我很喜歡樹燈..我希望有人娶我的時後在晚上開著吉普車,上面掛滿了樹燈..
LOVEYES:阿?樹燈是什麼?
VANICE :就是掛在樹上的燈阿,敦化南路和市政府都有阿..
LOVEYES:喔 (後來我發現台北到處都是樹燈)
LOVEYES:那不是很俗,我沒有覺得那個漂亮
VANICE :那會阿,那很美喔
LOVEYES:好吧!那很美囉!

我開始慢慢的記住我們去過那些地方,說過什麼話,吃過什麼東西,我們去過華納在靠近紐約紐約的人行道,裡面有些個小空間,我們坐在地上,看著中國信託外面的超級大聖誕樹,每半個小時會有一次的聖誕歌,和一些小玩偶會轉動,我一直抱著她到凌晨,最後她是睡在我家,她有一次還在中和坐計程車,到我家樓下拿便當和鳳梨苦瓜排
骨湯給我喝,我真的覺得她很好,對我很好,從來沒人會對我那麼好.

台長: 籃球癌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