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3:53: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貓咪不見了 (三.f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face

嗯!一覺醒來,一天的開始,一邊刷牙,喝著有點冰涼的自來水,在口腔裡,用牙膏和水混合加上我用大量的二氧化碳形成泡沫,在嘴裡發出,咕滋~咕滋的響,接著不斷看著惱人鏡子裡的我,來台北長了一堆痘子(真的很多),哎!真煩阿~,況且今天還要和一位姐姐網友見面;呵!不過幸運的是我都還沒見過恐龍,倒是自己很害怕嚇跑別人,洗完臉換好衣服,就趕緊的去上班了,其實華納離我家很近,只是每次還是會有點來不及,像以往一樣的去開門,我所負責的是所謂的16 candybar,是販賣爆米花的一個部門,是一個很好的部門,很閒,不過假日或是強片一上映時還是忙的要死,而且經理不太會注意這邊,往往叫支援都不太有人理,她來找我的那天,我記得是星期六或星期日的其
中一天的下午二...三點,那天早上很忙,一整天都很忙,我跟本沒多少的時間去想到見面的事,我跟本忘了,下午我的手機響起,顯示vanice打來的,我進去倉庫接:
vanice :哈囉 !
loveyes:嗨!
vanice :你在那邊阿?
loveyes:嗯??你告訴我妳在那邊我去找妳 (明明就我的地盤)
vanice :在二樓外面 紅色天橋~
loveyes:了~我去找妳~

去到那邊,我還是不知道是那一個,後來撥了電話,看到一個全身黑色素色妝扮的女生接起電話,手裡還捧著一盒中甜爆,我遠遠看,還長的真不賴,近看後簡直是氣質型的美女嘛,我還是沒見恐龍的命,但臉上多了些哀怨,眼皮也有點腫,大至上很美~
loveyes:沒被我嚇到吧! (通常我都先問人家這句)
vanice :沒有阿 幹嘛嚇到!(嗯 姐姐心臟有夠強)
vanice :你要吃爆米花嗎?
loveyes:嗯 不用,妳吃就好,而且我在上班穿著制服不方便...(我已經吃到怕了)
loveyes:你還好吧?
vanice:嗯 還好~~
................一陣尷尬................

後來我也要忙,我們就互道掰掰了,回去工作崗位,開始忙的焦頭爛額,呼叫支援也沒有啦,就幾個員工在那打拼,鏟爆米花,裝可樂,歹命~~到了17:30就從公司逃了出來,不誇張每次下班都像逃命一樣....我們的見面,並沒有畫下句點,真是可喜可賀阿,那天晚上她還是打給了我,我們還是聊著天,她的聲音一直像剛哭完,後來我才知道她哭
完會打給我,講一陣子,掛下電話,又繼續哭,很可憐,隔天她打電話邀我到她家樓下幫忙的早餐店去吃晚餐,很妙吧!我也覺得很妙,我也答應了,她向她的公司請了長假,暫時在早餐店幫忙,早餐店的位置在中和的景平路,我當時只熟台北市,中永和其實不熟,雖然住過一陣子,但還是慢慢的找了過去,好不容易走到景平路,我來回的騎,那
有什麼鬼早餐店,都是賣檳榔或是住宅區,後來我打給她:
loveyes:那裡阿?我在景平路上~
vanice :就是有家~美而美阿!(哈!就在我前面~我都稱醜而醜)
loveys :喔 我看到了 掰
在附近停好我的小綠,便走向了那家早餐店,但是我是要去吃晚餐:
loveyes:哈囉!
vanice :看她正在準備東西!(做菜~作詞~作曲~寫作~真強)
loveyes:哇~好大一盤
vanice :對阿 你說你很會吃~(嗯 我最高紀錄吃四個便當一次)
loveyes:嗯 很好吃唷~我很喜歡吃魯肉飯
vanice :呵呵~ (水~~~~她笑了)
vanice :豬皮要先炸過再去魯會變很軟很好吃. (她說了二遍,所以我記得)
在高興中,我們的見面也快結束了,我希望她好好保重自己,出自於一個好朋友的關心,再怎麼想也想不到,我會愛上她,她會愛上我.......很奇妙的渡過這幾天.

台長: 籃球癌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