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12:5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
有點在夢遊的感覺


先提星期六
莫名其妙走回前高雄公司隔壁的巷弄間
原來~我們那麼近
一一a要大喊麥香嗎


原本要去看遊艇的內部裝修的
後來先去看辦公家具
拖到了一點時間
卡在一個要早不早
要晚不晚的午餐時間
計劃要合作的大哥
就帶我去姓名學老師那兒
順便再確認一下展示場平面是否有影響到風水問題


就這樣
一進門
老師口中說了一大堆不好的事
每次他問我對不對
我都會說對
不過他應該感覺到我半信半疑
心裡才在想真的假的呀
老師
就說我是一個很鐵齒的人
說真的在這行這麼久囉

該尊照的我一定照辦
遇太多一定要照風水地理走的平面了
醬多好野人深信不疑
我在染缸裡
怎會說我不信ㄌ


小女子我也有一定程度的迷信
不過對於花美的太假
或假花做的太真
我都有一定程度的排斥
可能天生崇尚缺陷美


那天可能是說的太神準囉
幾乎沒不準的
大腦自然而然
把事歸類於旁邊有人在說話
那一類型的
我想姓名學老師眼中的鐵齒
我想他應該是感受到這一個區塊囉


反正隔天星期天
就開始夢遊囉
中午起床過一會又睡到下午三點了
本來跟學妹約
後來乾脆約一起
要離開時摔了一大跤


才準備帶小寶回家時
前業主找吃飯逛夜市
抱著一身痛
還是去囉
才回到家整理好要休息
就接了兩通電話
第一通覺得自己說話的內容有點神經病
第二通在跟另一個人悔過
上一通的電話內容
哇哩ㄌ~
啥跟啥呀
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應該是在夢遊階段


今天就決定忙完手邊的工作
就往老家熟悉的廟宇去拜拜求籤囉
雖然找不到解簽的師傅
不過誰看都會跟我說
自己早有決定何必問


就這樣回程時像喝了蠻牛
搞定了好多事
猛一醒
好像都是多擔心的
不過也疑慮的地方
一定要解套
而不是決定是否往前
往下一個階段
明天學妹畢業展了
這個夏天很燦爛


想像一下日本夏夜裡的煙花
就是那麼......
那麼.....

台長: 焦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瑪曲
有心事啊?還是睡眠不足?感覺很晃神耶。
2008-04-23 23:50:22
版主回應
兩項都有~所以晃神的很利害
2008-04-24 19:2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