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15:56:54|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真的是衝著鞏俐看的

從大紅燈籠高高掛

開始~我始終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迷戀著她

有人說她很性感

我一知半解

 

接著看了2046

那個戴著黑手套的女人

才慢慢懂她真的有一種

說不上來的滄傷美

 

接著看了藝妓回憶錄中的她

再來就是上海了

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她

 

回正題

上海

真的搞不懂這部片

它要告訴我什麼

戰爭?

租界?

日本?

革命?

奇怪的情愫?

革命??????????????

 

我沒有感動

更不瞭解

重傷的日本軍官為何會裝不認識

放他們通行

根本不可能

 

講到日本

這次的地震

震出許多人睡不好

也震出更多人相信末日說

沒有核能發電廠

災情不會一直延燒

沒有煉油廠

不會到今天還大火燒不完

不過沒有核電~根本無法滿足人類對電的需求

更別提煉油廠了

 

除了一幕幕可怕天災的畫面

最讓我震驚的是

即使搶物資

他們仍規矩的排隊

即使回不了家

他們仍規矩的在街頭

 

這不是人性

這是民族性

天呀~我不懂他們的基因為何如此壓抑

 

我又離題太遠了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時間太多

你才看這片

說場面沒場面

說影音效果也不優

忽快忽慢的劇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給它兩顆星

畢竟我是華人

還是要給中國人一點面子

不高興的不要罵我

我只是一個讀書讀到很哀怨的人

有得罪之處就4466

好嗎?

 

台長: 焦糖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