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9:43:58| 人氣1,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好久囉

上學期的科目還罩著一層大霧

而這學期的課程嚇死人的不理解

包裝和視覺傳達

慘叫一聲

~~~

真的離我太遠~也太心虛

不過有個好消息

有兩位教授

相見歡的第一堂課是撥影片來告訴我們這一堂課學習的重點

 

天使與魔鬼第一章節

一場關於符號的演講內容

是邱教授要告訴我們的重點

認真看那段演講真的蠻精彩的

等到教授解釋她要告訴的是什麼

我心裡嘀咕著

這兒的教授很愛一再提醒大夥

不是眼見為憑

這個時代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心知肚明

我也大概了解不過不至於

把它奉為聖旨

 

愛看電影的我

這兩年好像失去熱情

趁著這個機會

想要把那個熱度找回來

就因為這樣

我一口氣租了一堆片

(達文西密碼

天使與魔鬼

村之寫真館

眼淚

愛情對白

聽說

父後七日)

回家熬夜看

這也讓我這草長比人高的新聞台

有了新的希望了

 

唯一沒變的是愛攪一些題外

主題說一滴滴

 

基本上

這部片~~~~好看

以續集來說

它比第一集好看了許多

這有一部分要歸功於這幾年電影動畫的進步

另一部分是劇情

比第一集有轉折

以上都是我個人認為

不要在這上演大家來找碴

我會發火的

 

再拉回來一下

^^

宗教使人狂

除了承第一集的不斷解密

幕後的藏鏡人

雖然一樣承第一集

最後才顯現不過受害者轉變成加害者

又再次印證了

教授說的

眼見不見得為憑

 

我對於片子前半段中

有一堆鑰匙拉近拉遠加上關門

有點敲到我的心

年前離職了

原因,細節,不想回想……….

一個小時解一個密

個人覺得蠻瞎的

不過重口味的時代

不如此

票房可能好不起來


台長: 焦糖
人氣(1,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