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3:34:4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了好嗎
迷失在清醒與幻覺間



















連喝了4天的酒
換來足夠的睡眠
還有滿身的疹子
昨天去看醫生打了一針
拿了一些藥回來吃
醫生說不可以喝酒~咖啡~茶
天生叛逆的我今天以上3種東西全喝了
我就是那種病死了
也不值的同情的人
哇哈哈哈~~~~~~


或許\\\\\\\我真的慢慢一步步的往酒鬼這條路前進了
如果身體允許\\\\\\\
我希望我醉下去
因為我發現
喝下去我的枕套上
不再是淚\\\\\\\痕斑斑時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人說喝酒是逃避現實
有的人喝了會哭會鬧
有的人喝了就乖乖的睡了
我應該算前者酒品很差的那種人
所以我也只能孤獨的去品味
品味我的瘋狂與勇敢
品味心在血管亂竄的自虐
病態的我迷上那種感覺了
但親愛的朋友
別太擔心喔
我還不至於沉淪


記得有一個長者說過
喝醉的人最清醒
之前我不認同
因為我醉了以後的記憶都是片片段段
的拼不起來
有的好清晰有的好模糊
連醉了4天後
我終於懂他說的
喝酒的人最清醒
不論他做了多白目的事
那就是真真實實的他
酒是把鑰匙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而當那些鬼魅四處流竄時
你也不想把它們收回盒子了
慢慢的你的盒子會變輕
雖然天一亮盒子的重量是一樣的


又有點偏題了
我醉了
我的情人~我需要一個有力道的擁抱
我醉了
我的情人~我需要一個深情的吻
我醉了
我的情人~我需要一個輕輕的耳語
我醉了
我的情人~我需要一杯開水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我醉了
我的情人~你在那裡


台長: 焦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