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2:01: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stern Peo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五日,B.com & friends在小肥羊為sandy慶祝生日那天晚上。
小肥羊一侍應的態度和面色有點惡劣。
大鼻說:『那個人的態度好像有點問題!』
我說:『我一早就看到啦,“西西”地。』
過了一會兒,那侍應走到我們的桌子放食物。
大鼻拍了我一拍,然後望著那人,告訴我:『Western people。』


翌日,午飯後回到辦公室。
Samantha告訴我如果利奧要買三面刀,找隔鄰的公司幫我們打稅上大陸就可以了,而且包增值稅發票。
我問她:『為什麼我們不自己打稅上大陸?』
她連忙眼尾屑了一屑Roger的房間表示是他的意思。
我問:『Western people?』
她想了想,然後笑說:『Yes,the western people.』

台長: 布瓜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