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2:19: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媽媽不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爸爸媽媽都回鄉了。

你們都知道我家是人多勢眾的吧!很久很久也沒試過一個人在家的感覺,一邊晾衣服,一邊開大電腦播歌,多好呀!

啊~可是,他們不在家,你才會發現,他們對你有多重要。


沒人煮飯給你吃!
家裡糟糟的!
要抹地,洗衣服,晾衣服……



身為二家姐的我,家裡小的都要我照顧。
昨晚,我們5個一起去了附近的茶餐廳吃晚餐(大家姐當然沒來啦,她跟sandy一樣,重色輕妹的!!!)。很攪笑,五個,五個耶,好聲世浩大,可是,我覺得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雖然……

亞B好反叛,但是最少,他知道我們是很疼他的,他還一邊走一邊繞著我拖著我的手……

妹妹有好多心事不會講,可是她仍會跟我們說笑。雖然我從不過問她的事,可是每一次她不開心,我都會知道感覺到的。"不要想太多吧!"

偉成嘛,我發覺他越來越懂事,他最近每次聽完我們說自己工作的事,他都會說一句 "加油吧!" 他說這是鼓勵!

PENNY今天去了泰國出了差,這是她一生人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外,她人嘛,永遠都是很大懵,粗心大意,而且很依賴,這一次出國,她真的非常緊張,而且有很多問題要問,怎麼CHECK IN、取行李……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提醒她吧!

偶然一個人家真的是很捧的,可是,我還是喜歡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至少,我不用做家務吧!哈哈!

台長: 布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