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4:13: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佳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沒那麼可怕
大家都很愛你
都希望你過更好
加油!





人生要自己創造
要快樂還是要悲傷
要自己決定
悲傷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何必想太多?!




無憂無慮的過,
自由自在的過,
不是很好嗎?!





心理的害怕
有一天也會遇見一個對的人幫你消除
現在至少還有朋友陪在你身邊
阿流,我,班上其他同學...等
都很愛你的







有困難告訴我
不要逃避
我可以陪著你一起面對





以前國中的時候
我都比大家大
也比大家都成熟
所以在他們眼裡我就是個大姊姊






我也很開心
能照顧大家
我有很多乾弟弟乾妹妹
大家都有事情就來找我
感情是有問題就來問我
跟朋友吵架也來問我
跟家人吵架也會找我訴說
被朋友背叛欺負嘲笑也會來告訴我
當姊姊的我
當然都會幫他們找回公道啊?!
不要給他害怕







大家都是人
該是平等的
不該有誰要被欺負
又有誰該忍受嘲笑
這些在我字典裡都不會出現
不介意的話
有事就告訴我吧!






我真的很好相處
只要不在我背後說什麼就好
不滿意不喜歡我哪裡
告訴我我一定會改
以前我也是這樣活過來





我不是一個不能接受批評的人
要有磨擦才會有火花
要有磨練才會有成長
所以不要客氣
不滿意我哪裡儘管說
我都會接受





只要不讓我聽到傳言
讓我聽到聽說
這樣就好
我做人唯一要求!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_*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那麼困難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