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3:45: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這個聽說那個
怎麼那麼多聽說?





真搞不懂
好好做人不好嗎?!
幹麻耍心機




你還真以為你最聰明
別人都凱子歐?!




我也不怕你看到
我討厭被欺騙被利用的感覺
說一個謊要用多長的半徑去圓這個謊
你知道嗎?!





我聽說太多
但是也不想去聽信太多
我相信眼睛看到的
你親口對我說的







相信一個人很簡單
毀掉一個人對你的信任也不難
我想聽最後的答案
希望不是令我失望的





台長: unfa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絕望_*灰心 |
此分類下一篇:很標準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那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