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2:20:0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穿了外套看不清路
心臟蓋了一層紗視線模糊

 

我的手提的太重握不到你的手
我的腳被踩著舉不起來往前走
我的肩膀壓的太多
都快要記不清你的模樣

 

或許我太糊塗
想要的太多太貪圖
你給的幸福不是非我莫屬
我太清楚
一切到頭來還是一字無

 

別說你還愛我還想我
還要回來看著我沉重的背影
被我拖著走

 

不小心又在我背上劃一刀

 

有太多東西在我身上
我無法在承受那種難過

 

硬撐的我
只會淚流

 

我是膽小鬼
愛哭鬼

 

我討厭現在的你
說不聽

 

別說你還愛我了
你現在這樣不理我?
算什麼?..

 

討厭
是有道理的..
討厭鬼!!!

 

 

 

 

 

台長: unfair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懂_*黑洞 |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地平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