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4:26: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了
這篇會是我在這報台上最後一次打你的東西
我不想在理你
你打給我
我不會接
你傳訊給我
我也不會回




跟你分手我對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會證明
我看錯人了
也會證明我下一步走對了




分手後才聽到更多人的實話
原來多麼不值得
套一段好友說的話





你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少自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是為你而活







現在的我很快樂很自由
我喜歡這樣生活
跟大家都有話說
都可以很好
都恢復原本的感情





大家又開始找我出去玩
找我聊天唱歌哈拉買衣服弄頭髮
這就是這個年紀該煩惱的事




多快樂?!
跟你在一起所沒有擁有的

台長: unfai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懂_*黑洞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不曉得
此分類上一篇:多了一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