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11:56:4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提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7賣當當提早幫我慶生,哈是去西提耶^^我還沒吃過說

因為我們很早去所以很幸運的有位子~~~

可是我都沒吃完好浪費喔:(都推給某人吃哈哈到最後胖的都不是我

其實重點是在你的心意,不管是不是西提我都會開心的:)

吃飽飯後我們前往心之芳庭,天氣真好好棒喔開心:D

不過地方似乎有點小,而且其實有好多景點值得拍卻充滿人害我興致缺缺

當場念誓言讓我很害羞耶哈哈真是傻瓜:")有點感動呵呵

好想把墨鏡帶回來因為想要身邊有個屬於你的東西

台中公園好多老人好多小孩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真是午後散步的好地方

只可惜時間有點短,又得趕客運:((((不開心!!!!!!!

每次總是期待了五天只為了禮拜六的出門,時間卻過的異常快

但也只能珍惜,我相信以後有的是機會:D

PS.那天出去有好多人在慶生哈哈

台長: ♥ 。軒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5/21D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