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19:15: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高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好久的高雄台南之旅,已經玩完回來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但既然回來了就要收心了!!!!!

禮拜五上完課就去小倩家住,禮拜六十點多就被挖起來真可惡

一整天渾渾噩噩的我還凌晨才睡= =

結果禮拜日我們六點就得起床準備並且幫琨哥他們買好早餐

一直很擔心路途遙遠我會暈車會吐,結果因為昨晚晚睡加上早起

我在車上打了瞌睡就沒暈車了^^而且其實路程時間還滿快的好棒喔

第一站是蓮池潭,高雄真是熱爆了天啊,索性跑去海之冰吃冰

店裡高朋滿座冰品琳瑯滿目,有重度猶豫症的我居然很快點好耶嘻嘻有進步

本來要去旗津卻發現排隊隊伍長的跟什麼一樣,只好轉戰西子灣

看到海就很興奮哈哈,我們換了衣服跟鞋子開始玩水

很不幸的我輸了要被埋沙子,還好有人傾囊相救我好感動害我真有罪惡感

吹了一整天的海風其實會冷耶!

晚上我們去瑞豐夜市吃飯,人擠人不喜歡><但是沒吃到烤麻糬真想吃

好笑的事我們要回去找不到車哈哈,四個人在附近繞來繞去

還好我聰明嘻嘻~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夢時代摩天輪!!!!!!!!!

直奔頂樓我又很智障了學生證不在身上得買全票=  =還好只差三十元

我們排隊等透明車廂,因為只有兩個才是透明車廂

結果好吧我們不當電燈泡,我們兩個坐上去了還好他蠻健談的蠻愉快的

在那晃了一下,我們去愛河拍拍照逛逛也該回去了

去台南住宿,大約一小時的路程我們大家都睡翻了琨哥真辛苦

而我最後一個洗澡睡的時候也三點多了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本想繼續看電視

卻怕電視太量吵到他們只好也睡了,結果八點多就起床了一直賴床呵呵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也是主要行程—頑皮世界

在那裡我們逛了一整天,天氣雖然也很熱但是都很開心,只是琨哥跟小倩真是狼狽為奸同流合汙助紂為虐

害得我一直很尷尬他應該也是吧這兩天,琨哥應該有當狗仔的天份跟潛力

感情的事也無法勉強,自然而然吧不是嗎!只是又好氣又好笑

謝謝這兩天琨哥開車他很辛苦我們都在車上睡著了他還得開車

也很開心認識周先生,不管怎樣四人遊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只是誤會不應該影響幸福,我相信你們的!你們還是你們

並不會因為大人的想法而動搖什麼,要勇敢繼續走下去。

 

台長: ♥ 。軒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白色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