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4:05: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8去薰衣草森林,可是偏偏那天開始降溫所以好冷喔

一路上吹風吹了一個小時走山路,我的頭髮嚴重打結><

沿途發抖又抽筋了==謝謝柯先生暖暖包和圍巾

我什麼都沒有==我沒想到天氣會這麼冷...

不過看到雲海就覺得好開心,如果是開車我應該已經吐慘了

還好是騎機車,可是我是幸福的被載哈哈~辛苦了我的司機呵呵

可是薰衣草森林好小,我還在納悶迷宮勒原來已經走完了==

薰衣草森林裡有旋轉木馬耶,是蠻心動的只是我們也老大不小了

坐上去大家又會一直看所以作罷,可是音樂好好聽喔︿︿

薰衣草森林主打顏色是紫色進去後我都覺得我好紫哈哈哈

中午我們在野餐區吃,他的濃湯好喝喔很濃~~~

不過我很開心,可能是小倩跟琨哥吧,跟他們在一起我很有安全感

我又有重度猶豫症所以跟著他們玩就對了︿︿

也還好有他們不然我想和柯先生第一次見面比較尷尬

而且我覺得他人真好~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明明我是女生應該要細心點的哈哈

但是我是很健康心態的好嗎?你們兩個八卦來的呵呵

東東芋圓好好吃,只是我還是不太習慣吃甜的東西有點膩

有點遺憾的是琨哥感冒了~~~~~早點康復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唄

小倩我們再一起狼狽為奸呵呵

希望這樣就好,希望不是你們想太多。

 

 

台長: ♥ 。軒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高雄遊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兩天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