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2:58:36|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葉20年雙慶十校運會 我很緊張 緊張什麼呢。。。

原來是我要跑大隊接呢 話說我自從國小就沒參加過大隊接了 因為我跑不快

然後我覺得好煩喔 壓力大="= 

今天早上簡直冷到爆 我們還統一穿系服和系外套 重點是系服是短T 外套也很薄

我穿了內搭T+長T+系服+系外套=還是冷到發抖 8:10集合 

我們卻在外面吹風等到快9點才進場 我發抖抖了多久啊!!!!

我們每人拿了一把扇子 還有人穿浴衣當進場

進場本來說要喊隊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沒喊 就這樣直接走過去了 好乾喔

好像是因為司儀太趕了 還沒喊就直接喊下一個隊伍 算了 就這樣吧

開幕典禮好無聊 還是冷到在發抖 耳朵好痛 致詞沒多久大家都開始搶氣球

對台上的人覺得好沒禮貌喔 雖然好多氣球在天上飛很壯觀 可是那些氣球飄到最後對環境卻不好

後來我們退場後點完名就走回宿舍了 大隊接是在下午 在宿舍混到下午 

因為趴小他們班要比賽大隊接了 我們匆匆趕到體育場 我就在場中觀賽 替班上加油

1班男女混合大隊接本來從第4名衝到第2名 好厲害喔!!!

在場中折磨了好久好冷 終於要換我們2班女子組大隊接了 我超緊張的

大家說要脫外套 蛤~~~好冷>"< 我們在場中圍圈圈作暖身超 哈哈

大家每個都士氣高昂 分配好場次了 我是直線衝刺(要被超越是很明顯的)我完了

我是第10棒 要換我的時候 BONNIE&NEILLY&阿布&趴小都幫我加油照相

好感動~~~>"<我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可是我們班一直被追過淪落到最後

雖然曾經有追回來過還是有被追過 到了我的時候 距離有被前面的人追變成差距較小的距離了

所以我就一鼓作氣衝過竹筍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好運="=只能說太感謝上帝了

今天最擔心的事情終於落幕了 好開心! 而且我們應日還得到競賽總錦標第2名耶︿︿

還有精神總錦標第2~大隊接第2 女人大隊接第4 還有很多。。。哈哈

今天晚上地震 話說阿布頭也不回的跑出去 真是患難見真情啊 哈哈 傻眼~

明天馬英九總統要來啊 我們應日居然要去做很蠢的事="= 就是拍手歡迎來賓跟馬總統

不過因為是應日才有這個殊榮捏︿︿ 歡迎馬總統喔!!(真想要簽名)

 

台長: ♥ 。軒 。♥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 聯歡晚會

婷毓
哈哈~我也想看
但是不想要簽名
我要


撲上去...

ˋˊ

哈哈
2009-12-19 23:22:54
版主回應
馬先生根本連看都沒看我們一眼 心寒了!!!
2009-12-20 12: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