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8:02:4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校運會 終於啊 到了這一天 矛盾的這一天

剛開始又是早覺會的媽媽跳舞 有一個8十多歲的老阿嬤好可愛

後來是環球技術學院的樂團 恩 他主持功力不錯 但學校的人都蠻冷的

然後他唱無樂不作 他自己說唱的可能不是很好會破音 他真的唱的不怎麼樣

還有一個轉身動作後 音沒接上 第二首他們的自創曲 恩 也冷冷的結束了

司儀還說喜歡的人可以到他們環球就讀 這真是另類的招生方法 

結束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的樂團叫什麼 因為他講話有點不清楚

再來就是我們學校的熱舞社 賴昱昇真的很搞笑耶 我一直在等他的SOLO說

然後是環球的熱舞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搞笑一點的 雖然他們跳的不差啦

最後是觀三的公訓表演 因為我們有看過 就比較不新鮮了 

少了燈光真的有差 我們都被騙了 且他們動作都變的好小 應該是害羞吧

性感舞的部份有只有男的看到口水要流出來了 一直在亂叫

表演結束就是什麼運動員宣誓 一下子就沒了

早上丟彩球和過五關 但我們班從沒有在兩項趣味競賽得過名 好玩就好 大家這麼想

這次1500在早上舉行 男生也縮短變成跑1500 

我們到對面操場去 這次有分組跑 三年級是最後一組跑

北鼻和婉如下去跑 雖然沒有得名 不過看的出來她們都盡力了

而洪辰龍和PUMA也表現的不錯 其實他們也都很厲害了

跑完1500後大家就回教室吃中餐 我好餓 因為我沒吃早餐 

吃完中餐大家有睡一下 而我則睡不著 因為我還在鬱悶 我的英文確定沒過了

而且因為一件不經意的小事讓我心情更低落 大家今天這麼興奮 我好像跟他們是分離的

後來知道了第二次模擬考成績 我有進步耶 總分進步了22分 這次36級分

不過這次沒有登出各科的級分 但學測不知道能不能維持這樣基本的水準

下午400接和400個人賽 我們女生組第1 男生組第2 真是令人雀躍

100佩婷好像也在前3內 因為我沒看到她跑 跑去廁所了

誰知廁所有人在抽菸害我們不能上 還在女生這邊上 全部都煙味臭死人了

只好到樓下的那間上 輪流顧門 然後去買了薯條吃

後來壓軸的大隊接緊接在後 我們班也很強的第2 都靠莫同學追回的 感激不盡

因為許家豪鞋子的關係 中間有被追過去 不過幸好靠他追回 真是萬幸

下午風超大 我們班休息的鳥地方也只剩我 北鼻 婉如 筠淯和導的

比賽結束後就是頒獎 沒想到我們班竟然是三年級總錦標賽第一!!

我們班剛聽到都說怎麼可能 真的嗎?沒想到真的是我們耶 超驚訝的

獎品下禮拜才會發 但裡面有一包好像是毛巾 運動飲料先發下去了

不管怎麼說 恭喜我們班這次揚眉吐氣 也看到了團結的一面

台長: ♥ 。軒 。♥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班際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拔河比賽

〝瑜 〞
哀~

這次模擬考,終於有像樣的成績了...

但是

題目比之前簡單,似乎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除非學測岀題能那麼仁慈吧......

--------------------------------------------

為什麼這篇文章都沒有提到我:(

嗚嗚...

我也很努力跟棒球隊的拼命壓!!

--------------------------------------------

普三忠!!

最後一屆的普通科,最後一年的校運

終於

贏回了面子,贏回了傳承!

精神總錦標冠軍啦~~~

XD


P.S
跑第一感覺真好......
2008-11-30 20:38:16
版主回應
恩 對啊 至少普通科在最後一屆奪下了三年級錦標賽第一 值得紀念!為什麼沒妳啊 因為妳都去比賽啦 所以我怎麼知道妳在幹什麼 好啦 希望妳學測也能考的不錯啦
2008-12-01 17:3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