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4:07:42| 人氣2,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星級住宿之旅之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晚間到達台北時已經是精疲力盡了,在親戚家稍做片刻休息後決定提早進入飯店Check-in,於是便先撥了電話告知預定的前往時間,這一間飯店是此次投宿的三家飯店中個人認為應答最得體的一家,沒有高雄金典的無禮,也沒有亞都麗緻的過於做作,在電話中便可以將對談的分寸拿捏的很好,與客人如同家人般的開著玩笑並且確實完成工作。

而在進入飯店以後,對方告知我由於先前所預定的房間已沒有空房可供提早入 住,因此便在房型上幫我做了一個升等,這對飯店而言其實是只是一個很小的成本,但卻會讓入住的客人感覺受到禮遇,是一種非常好用的行銷手法。

進入房間以後,服務人員也隨即送來了水果及附贈的紅酒,我則是拍完照後便直接進入浴缸泡澡,緊接著便因為實在太累而上床休息。

由於本日的行程多半是安排台北市區內的景點參觀,本來由於地利之便想參觀大稻程戲偶館以及由前駐美領事管改建後以電影文話傳達為主的台北之家,但由於大稻程戲偶館當天適逢整修,於是邊將行程改為參訪中山堂以及華山藝文特區,另外也去了可說是有台北最老西餐廳之稱的波麗路西餐廳,這些都將在後面做一詳述。

下午回到飯店之後由於預計晚上要到一家很另人感興趣的新式居酒屋吃飯,便請飯店人員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內將房間再稍做整理,讓我回來能夠舒服的睡個好覺,等到我深夜回到飯店後果然看見已經過整理,這可以說是飯店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吧!

但凡事又好必有壞,由於當天不小心撞傷了手,需要一些冰塊冰敷,於是打電話給客房服務部,但是得到的回應卻是“不好意思,room service已經休息了因此無法幫你送冰塊,而各樓層內也沒有製冰機”,但我很確切的表明了自己受傷需要冰塊時,對方仍然是用抱歉來回答。

其實一家飯店內怎可能會沒有冰塊呢,就我所知華泰王子飯店至少有兩個餐廳以及一個點心房,若真是一家貼心的飯店,知道客人受傷了,那麼一定是會進入廚房的製冰機內拿取冰塊給客人使用的不是嗎!而我所聽到的答案卻只是“我們已經在設法改進當中了”,其實這是很諷刺的,因為客房中都設有供住客自行調酒的Mini Bar,但若是少了冰塊,住客又要怎麼自行調酒呢?而一個五星級的觀光飯店,又是開在林森北路,以往稱為六條通七條通的地方,想必有相當多的日本客層,而日本人是出了名的晚上愛喝酒,不提供冰塊似乎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不過除了這一點之外,華泰王子飯店整體而言的表現水準都算是不錯,在應對方面也非常地得體,是所投宿的三家飯店中所遇到問題最少的一家。

台長: 蛋白
人氣(2,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味覺遊藝 |
此分類下一篇:五星級住宿之旅之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五星級住宿之旅之高雄金典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