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0:42: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更新了(懶)
兩個月來還滿多事發生的
尤其是我發現自己又更加地冷血了
真的不是說理智不理智
是真的冷血
對男的女的都一樣
對待人處事都一樣

まぁ、我冷不冷血不重要

最近終於把想了兩年的DVD買下來了(Mirror Con)
雖然一開場就很讚!!!
但是還是在Love Me More的時候
被徹底打敗了XD
 
話說啊
對陷入一段關係這類的事情
實在是提不起興趣呢
對我來說不是必要的
而且我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
我最近這樣深深的覺得
(雖說我幾乎不會心動,就算心動了也很快冷卻是個問題....)


其實
還有很多可以打
不過有點懶
雖然我今晚閒閒沒事...


最後
謹祝好不容易解決亂七八糟的男人關係
並且與其一陷入戀情的姊姊

和那人一直都幸福
(別再給我放空捅簍子了)




下次是什麼時候更新呢~

台長: Yum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