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00:50:2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英文名字的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個前幾天的趣事吧
之前跟姊姊去喝下午茶
聊到她有個學生全家的英文名字都是水果
媽媽叫kiwi
妹妹叫apple
爸爸是pineapple
那個學生 也就是哥哥 叫banana

可是那個學生很堅持他不要香蕉這個名字
為了這件事他媽媽還不死心想說服他一家都是水果有多麼好

話說有一天 到了學校
老師要求沒有英文名字的學生從單子上選一個名字
單子上無非就是一些常見的名字
像kevin啦 jason啦之類的
然後呢
這位香蕉先生就選好啦
選了什麼名字呢?



他的新名字叫tube
意思是 水管 試管的意思
為什麼選這個?因為他說他沒看過這個字好像很酷
是啊
是很酷

我姊就問我有沒有什麼英文名字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回想我那些外國朋友的名字
列舉了好幾個還不錯的
但是想到後來我們開始想有沒有很少見的、又適合他的名字
姊姊希望盡可能是H開頭 因為那學生的名字開頭是H
我就開始舉例了

我:姊,叫Honda怎麼樣?不錯吧?很像panda很可愛啊!
姊:機車啦,那是汽車的名字!
我:那叫Hyundai怎樣?不錯吧?我很喜歡hyun這個姓啊
姊:機車啦,那是現代汽車好不好!
我:好啦,那就叫Hola怎麼樣?
姊:Hola?好像ok....
我:這個不錯哦!到西班牙或美國很有用。
姊:為什麼?
我:因為hola是西班牙文“你好”的意思。
姊:囧耶!
我:好啦!我認真一點,叫Hyde如何?還是要Hide?
姊:Hyde是那個彩虹樂團的啦!
我:那Hide呢?音一樣哦!寫起來也滿好看的。不過那是躲藏的意思。
姊:(囧臉)
我:叫Hey也不錯。這樣打招呼或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會沒完沒了。
我:Hi!My name is Hey!
我:what’s ur name again?
我:I’m‧‧‧Hey!
我:然後對方就會囧。或是單純的打招呼也會囧,兩個人會一直嘿來嘿去。
姊:(囧笑)叫HENRY啦!!!
我:那不錯啊。
姊:而且法文的小名很可愛哦!叫hehe(ㄏ一 ㄏ一)可是他不要。
我:‧‧‧那叫Michael好了,不然Jackson也不錯。
姊:呃‧‧‧那是‧‧‧
我:是啊。涉嫌性侵小男童。
姊:(笑)很囧耶。
我:我想到一個很特別的了!不過不是H開頭的。
姊:叫什麼?
我:(抽搐+偷笑)叫Zombie。
我:Z開頭的很少見吧!而且bie還有點可愛的感覺。
姊:好像不錯!中文怎麼翻?
我:音譯就不說了,中文原意叫做“僵屍”哦!喪屍也行。
姊:(又囧又笑到噴茶)很機車耶你!
我:很好的名字啊!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要小心。
姊:為什麼?
我:因為如果是用my name is就還好,
  可是如果用I’m Zombie的話,就變成嗨!我是僵屍了。
姊姊&我:(狂笑)
姊:很奇怪耶你!
我:好啦,那不叫zombie了,叫bambi好了,加個no就變寶貝或  菜鳥的義大利文了。
姊:機車啦,那不加呢?
我:你不是很喜歡嗎?bambi。
姊:小鹿斑比嗎‧‧‧?
我:是啊。(微笑)
姊:吼唷!很囧耶。取個水果名就好了啦!
姊:像木瓜啊‧‧‧是g什麼的嗎?
我:你是說G─cup嗎?
姊:不是啦!你很奇怪耶!(狂笑)
我:叫bee也不錯啊!
我:嗡來嗡去,而且每次別人要叫他的時候,名字都會被消音“嗶─”。
姊:(笑的很累)
姊:我本來想取叫Honey的。可是男生叫Honey應該很娘吧。
我:不娘啊,很威武的名字耶!因為大家都不敢靠近。
姊:你很壞耶!叫Strawberry好了。
我:叫草莓更娘好不好,而且還很三八!你就那麼想湊成水果一家嗎?嘎啊?
姊:水果一家很好啊!(笑)
我:g開頭的要叫grape嗎?葡萄。
姊:(囧笑)有沒有威武一點的名字啦?更男生一點的。
我:叫Jaguar怎麼樣?很特別又威武,因為是美州豹啊,不過也是汽車  就是了。
姊:(囧笑)不要啦!
我:很麻煩耶!乾脆直接翻成英文叫wei─wu好了啦!
姊:哦~不錯哦!

於是沒討論出個結果
我想那個男生暫時還會是根水管吧

台長: Yum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