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22:21: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07.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

時機一旦成熟

我便會悄然地完全抽離有你們的區域

而你們則永遠不會料到

再不會聽到我的聲音消息

再不會看到我無懈可擊的堅強

再不會觸碰到屬於我的珍視的事物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

再不會有人因你們而痛苦憤怒掙扎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

作噁的母親大人

無罪的自私姊姊

已太遲了的父親

默不作聲的外公

擅於心計的外婆

破壞家庭的乞丐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

骯髒的生物

妖魔似的燦笑談趣

叫囂著飢渴

叫嚷著無辜

叫喊著原諒


恨你們的健忘

恨你們的虛偽

恨你們的反覆

恨你們的拉扯

恨你們的自我

恨你們的旁觀

恨你們的沉默

恨你們的比較

恨你們的自尊


我厭惡著你們的存在

一如你們厭倦著我的存在般



我還不懂事的時候

被迫要懂事

我還不用獨立的時候

被迫要獨立

我想要撒嬌的時候

已經不能撒嬌了

也無法對你們撒嬌了

我想要試著依賴的時候

我已經太過獨立了

我試著丟掉不必要的包袱

但已太遲了

我嘗試親近人類

但我無法信任他們


重複被深割縫合的傷口無法癒合

祈禱著拯救也無法被施捨

期待著擁抱卻無法被給予

隻身打著硬仗

不惜另塑人格保護著真我

夢想著能夠擁有著夥伴


我恨你們


我恨你們


恨著人類們


無謂的爭吵不休

正當的舉兵殘殺

虛假的擁抱談和

失去意義的言語

化為兵器的動作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我恨你們



恨著人類們



恨著因此而扭曲著的自己




恨著為著你們流下眼淚的自己



恨著愛著你們的自己








台長: Yu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