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3:44: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個廢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了一上午的重金屬
也任性的OS:什麼好事不會連續發生 壞事卻接二連三

我也有生氣的時候
生氣 瀕臨受不了的邊緣的時候
我的表現並不是亂叫 也不是哭
直接把對方當隱形人
既不回答對方
也不看對方
如果對方還是一直硬要講
那就直接戴耳機

我不喜歡吵架
既浪費時間 也吵不出個結果
在負面的情緒下 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
或說出什麼不適當的話

也可以說 那是我叛逆的一種表現吧
當然 面對外人 我另有一套生氣時的處理方法

有時候
我明知道"啊~這樣說 會傷到人吧"
我還是說出去了
並不是衝動
並不會犯那種幼稚的錯
只是感受對方太多情緒
想太多事
讓我變得這麼神經質

人的立場一旦改變 煩惱也跟會著不同

改變自己的痛苦 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得辛苦多了-お登勢(銀魂)

我想當個廢柴人
而實際上 我也正變成廢柴人

我懂得事多 主動處理事物
不代表所有的事 都可以推給我
如果你們覺得我的思想和外表不符
那為什麼又要逼著我成長?
試問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不要在你們看我不順眼的時候
又拿長輩的身份壓我
那樣只會讓我為你們感到可悲和痛苦不堪

台長: Yum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