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7:07: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糟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輕鬆做朋友,但是聊了五個小時

我想是因為是新朋友,各自背景有很多東西可以講

心裡還是會慌會亂,希望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接下來三個月

感情等等其他一切等回來再說吧

很不希望有感情問題打亂我的心情跟計畫

聊了五個小時耶,總覺得很奇怪

我是喜歡這個人做朋友的

起碼比起對睡甜甜的態度,我對他是很友善且願意聊天外出

但是說到進一步感情,我自己腦袋裏亂糟糟

不太知道該如何是好

明明講得很清楚做朋友,他也很誠懇的說好

但是...

聊五個小時真的不會怎樣嗎?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