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02:36: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課後,在家快速的吃了中餐,順便烤了個鳳梨鬆糕...下次還是要用新鮮水果比較好吃~
 坐一點多的火車一起帶去科隆找小胖子.天氣超爛,雨下得不小,偏偏我又還不能用學期票,騎腳踏車,
雖然有簡便雨衣,但是還是有點溼溼,不舒服的黏膩感,包包也有點濕掉. 車上稍微查了一下單字,
免得到了科隆也沒寫作業.

三點多到科隆,轉車去南站,四點到吧.小胖子還比我晚一點到...明明住在五分鐘遠的地方= =///
開心的打招呼,小小擁抱,下著雨實在也不方便,他帶我去買些麵包糕點,回他住處泡茶休息.
坐在房間挺愜意的,天氣潮濕實在也沒心情出去晃. Matthias他在科隆的同事,跟他是好友,
五六點左右打來說要六點還是七點吃飯.小胖子覺得太早,不過另一位女伴Ruth?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只能這時候 小馬打來時,我們也差不多開始卿卿我我了= = 雖然這傢伙又變胖,但是不曉得為啥,
還是讓我願意跟他這麼親近.

卿卿我我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小馬後來已經按鈴敲門,幸好我們衣著相當整齊.
一起去吃晚餐,R小姐(30歲唸BBL DIPLOMA)因為這星期三有Klausur七八點先告辭回去溫習,
為此小馬還頗不開心...據說他想跟r在一起,但尚未得到許可..不過他們感覺也還挺親近的...
後來去散散步,我們三人再去喝點酒,不過我喉嚨痛,點了咖啡...那女服務生聽到我點咖啡還愣了一下,哈
十點多回去,小馬還開玩笑要我們規矩點...這晚我們沒發生任何事...生病了,根本沒力想這件事.

小胖子招呼我吃兩顆他西班牙帶來的感冒藥.我想效力應該還挺微弱的,哈 讓我躺下,我半睡半醒間
他室友還跑來敲門,他跟她離開一下才回來,隔天他一隻人字拖留在她房裡,他說昨天幫她去打隻挺大的蜘蛛,
結果就忘了. 我朦朧中感到他回來,但沒來床上睡,睡在長沙發上.我實在沒力叫他,也就由他了.
隔天九點多醒來,因為不舒服也沒睡得非常好,但流了點汗,好像好點,去弄杯熱水慢慢喝.
他微醒,問我好些沒...

休息了一晚....還是有恢復ㄚ~ 去沖澡洗頭梳洗,十二點多些出門,逛逛書店,走路去市區,吃吃咖哩香腸,
烤香腸,馬鈴薯餅,手牽手,或十指交扣,或挽著他...散步...看見爵士樂表演,停下聽一兩曲...天微涼...
很自然的看著我微笑,親臉頰,偶而吻吻唇....我想跟他在一起時這種清淺的幸福感,自在又愉悅,
是讓我無法阻止自己花25歐買車票來找他,又無法阻止我再多留一晚多花25歐車票的原因吧

走累了找間咖啡店,喝咖啡吃個甜點,聊天... 我不曉得他是否跟所有女生都是這麼自然如情人,
但是我不是跟所有人都能這樣相處.

我不太清楚我在他心裡到底是怎樣的角色?聊天時他告訴我六月時他心情不太好,跟前女友
marta很少連絡,他又跟語言班來自喀麥隆挺喜歡他的非洲同學發生關係...
他說他對她感覺有喜歡,但是發生後還是感覺不太好...我問他是不是跟她上床了,還跟我說喝多了,
我直接說這沒藉口的,他說他並不以此為傲.
不過他跟Marta後來提分手沒講這事情,但他們之間的確還是有點問題...誰知道呢,
也許回去又會在一起吧. 他跟那女孩也沒下文,他說她太年輕,後來她打給他兩三次都沒接,
就慢慢斷了吧. 他也不會認為我心裡會不開心,也就跟我講了...

是說他也不是我男友,雖然我喜歡他,但也知道跟他之間太渺茫.所以我也沒不舒服的感覺. ...
這小胖子胖歸胖,還是不缺伴ㄚ...跟那女孩也是不止一回酒醉吧. 
本來我是想留到星期天的,但是星期五晚上他的好友說要和男友星期六晚上來找他,這樣四個人也不夠睡,
一張兩人可睡的大單人床加上一個長沙發...
所以我決定不跟他們去吃晚餐,晚上坐八點多的車回來,隔天還可以寫一下功課.
是有點可惜,我還挺想認識他的朋友. 如果我有機會去西班牙找他,也比較有得聊...雖然我英文也不好....

我們擁抱,我們親吻,我們相視...我們道別..他告訴我不只一次 Du verdienst einen guten Mann.
Aber er hat mir nicht gesagt, dass er als dieser Mann sein will.

我很明白,不管他說我對他來講很重要,或者告訴我他很喜歡我...那也就是喜歡罷了.
..我不會是他想要當做女友介紹,不是他會想要努力爭取的另一半.我們並不相愛,我們只是互相喜歡. 當有天對方有對象也會開心,不會傷心. 所以這回我在火車上沒有眼淚.有一點失落,一點失落,一點失落. 但是心裡太明白...眼淚流不下來...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