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0:06: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所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怎麼了,今天又有種想喝酒的感覺

不過威雀已經被我喝光了...

說實話,我發現以前我一付很喜歡喝酒的樣子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還挺愛喝威士忌的
所以每次我都買最大瓶的威雀,也不怕喝不完

自從恢復單身後卻不太有慾望喝酒,一千五百毫升的威雀
剩下的幾小杯我總是沒打開喝掉
然後慢慢的我了解了自己以前愛喝酒的原因,因為我不快樂
因為我把自己的傷痛深深的埋藏著,為了愛一個人...

所以在每個傷心的夜晚,每個心碎的當下,我拿起酒杯,
沒有一次我是像廣告那樣細細品嚐,而是狠狠地喝他三小杯
是的,酒量太差,一百毫升的威雀足以讓我昏昏倒下,然後,我知道
這個夜晚我的傷悲可以暫時收起來,我可以假裝不心痛
藉著酒,我逃避,我尋求繼續愛下去的力量跟藉口

不愛了,我的傷悲心碎原因不見了,我開始快樂了,我一點也不想喝酒
起碼都不再因為傷心而醉...

有點矛盾的是,現在的我無法像從前一樣,對於戀愛有所憧憬
我回答不出我想要的男人的類型,期待哪種追求,聽到怎樣的話語會感動?
我失去幻想的能力,實在是太糟糕了
對於愛情沒有期待,想不出來自己到底想愛哪種人,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想不想愛?

昨天喝著酒聽著男人有點害羞的表達他喜歡我.想要告訴我他的從前,想要跟我聊天
想要跟我分享各方面的想法,聊到半夜兩點,堅持要坐計程車送我回家再回反方向的家
以前的我會多麼的沈醉在這樣的氛圍中,但是我面帶微笑的聽著一切,卻一點期盼也沒有
我不知道自己對他是否有感覺,也不知道後續會如何
雖然再三說著我們做朋友對吧,雖然心裡感激他不做咄咄逼人的追求
我心裡還是有點矛盾,我是成長了對嗎?
我已經可以擺脫以前因為愛上被喜歡的感覺而去喜歡人,因為開始喜歡而愛上對方的一切,
這樣的軌跡了對嗎?
希望我不是失去的愛的能力...

我會努力的,加油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