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6:44:2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這樣,妳又寄照片來幹嘛,要勾起任何回憶嗎?
有過去那麼多年的時光還不夠嗎?

有時我極度厭惡妳,因為你不懂得放手,因為你不懂得祝福曾愛過的人.

有時我覺得沒關係,因為他如果又像以前回去妳身邊,那就走吧!!
那表示他就是屬於妳的吧,那就表示他並不真心的愛我、呵護我,
才忍心傷害我.

我想我會有一個真正和我相屬的人出現,一個不會因任何女人而背
棄背叛我,不會因我不再年輕而嫌棄我的人...雖然我不願這麼想...

哼!!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個人是否會出現,如果連他也離棄我,
不屑我的真心.那...男人...應該是不值得愛了吧!

不過現在的我們處得很好也很甜蜜,只希望未來的時光累積能讓我們
更加契合.更加堅定.

要加油! 要有信心! 要對他有信心! 要對自己有信心!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