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2:33: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課做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書都忘記帶回家了

模擬考到了降怎麼行  = =

今天睡到自然醒

把拔帶我們吃飯去

其實不懂什麼餐廳禮儀

但至少沒有用錯餐具

真不習慣吃飯那麼安靜

張大嘴吃東西好像就有病

還是三媽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喔耶  女兒說好星期五我們去!

 

晚上自己在家太寂寞

馬麻帶美眉聽音樂會去

電視都轉到膩了 電腦也懶的碰

我可是有正當理由出門

只是偷偷晃久了點  花花  噓...

 

碧湖公園   大湖公園   哪個好

嗯...還是大湖好    沒辦法  對我意義非凡

愛人   看在我幫你逼逼的份上   配合我一下

橋上的風景太美麗   可惜有點臭

遇到不怕生的可愛美眉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嘴巴手指不一樣   輸的那麼開心 

不是星星在動  是雲啦 

風好大   很舒服吼 

煩惱吹光   我喜歡晚上去公園的原因 

嘴上說著煩耶煩耶   那真的是口頭禪

 

我很激動嗎?!  只是說話一直很快罷了

多麼想要心無掛礙  知道嗎

" 逃避不一定逃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健平好像也愛

或許吧  面對陰影  才能看見光明

心更平靜了  功課作足了  我今天會很好睡

嗯  很開心你願意踏出那一步  要保持下去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是犯賤的生物

好像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有時候害怕的會讓人措手不及

但或許不必別老是想著來不及

深刻的回憶  通通要放在心裡

 

吹吹風   想通了太多事情

可不是嗯嗯嗯的事情

不要太執著   或許不是件壞事

已經進階到霍彥了呢    他是霍達的哥哥

大湖真棒  愛人也棒  我也很棒

為今天的一切掌聲鼓勵

 

 

 

 

我是無事一身輕

愛人有沒有無屎一身輕

 

唉呀   呼呼在演了啦   我要去開懷大笑了     Good 掰

 

 

< 這 篇 還 是 不 想 開 回 應  XD  >

台長: *毛虫*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