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1:54:2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我72變】實果子搭上染髮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 特 兒:擁有雪白頭髮的實果子小姐
型  號:銀雪
改造部份:
 頭髮:雪白頭髮 染成甜美粉紅色
    瀏海做部份修剪
    頭髮稍微離子燙
 彩妝:磨霧臉 換腮紅
 眼睛:植睫毛 改睡眼及斜眼
 其他:換拉環
染髮材料:大龍12號染料
===================================

前陣子很流行幫娃娃染髮
看到卡蜜拉的果凍染了粉紅色
覺得可愛的要死
所以也想幫實果子染
當然 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粉紅囉
之前也看過別的小布染了粉紅色
但 色澤都過於紅
我並不是很喜歡
我要的是淡淡的粉紅色

問了方法 買了材料
就動工了
因為是第一次弄
也不知什麼方式才會最好
所以實果子就當實驗鼠啦~
染出來的成果
比我原先設想的淡粉紅還更淡
但還算滿意

另外因看不慣她的大粉紅腮紅
所以磨霧臉時就順便將腮紅磨掉了
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磨了臉後 覺得臉不是變白
加上沒了腮紅 配上原來的紫色眼影
反而整個臉看起來粉嫩嫩的
再配上淡粉紅髮
真的是超級卡哇伊..
甜滋滋的 好可愛呢
忍不住幫她多拍了幾張照
===========================================

染髮步驟:
 1.熱水:能浸泡全部頭髮的量,應用沸騰的水
      而我只用了水龍頭的熱水而已
 2.染劑:倒入約半罐後,加入大量的鹽攪拌
      鹽是定色用,不要小氣,愈多愈好
 3.浸泡:這個步驟粉重要!要小心娃臉別被染到
      最好用保鮮膜將臉包起來
      或是在亮臉的時候去染
      萬一被染到時 用砂紙磨掉就好了

      頭髮最好是乾的 
      不要沾濕了再去泡
      這樣效果似乎會較不好

      浸泡時間至少要泡十分鐘以上
      直到無法吃色為止
      因為我想不到如何將娃臉固定
      所以我是一直捉著到吃色才放掉

      浸泡時,髮根會因浮力飄起來
      所以要將髮根壓到水裡
      卡蜜拉提供用筷子壓
      因當時我沒想到這問題
      所以髮根部份沒怎麼染到
      小失敗
 4.洗髮:沒辦法再吃色後,就可以拿出來了
      接下來就用潤髮乳洗兼潤髮
      頭髮才不會粗燥
 5.染髮完成:看顏色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囉
===========================================
染髮就是這麼簡單
有興趣的娃媽快點去試看看吧
更多實果子的相片請看http://photo.pchome.com.tw/s03/imayhuang/book39/

台長: 櫻花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