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1:52:1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我72變】塢咪改造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特兒:高貴大方的塢咪小姐
型 號:FAO 美版好萊塢
改造部份:
 頭髮:修成有瀏海
    捲髮部份燙直
    再修成俐落的短髮
 彩妝:磨霧臉 保留原妝
 眼睛:植睫毛 改睡眼
 其他:換拉環
============================

我一直認為 把娃娃買回來
即使不玩 也要把她留在身邊
絕不輕易的 把她賣掉
因為 就是喜歡 才會帶她回家
而且 這是一個紀念 一個回憶

塢咪從去年耶誕節來到後
一直到最近
拿她出來把玩的次數
用一隻手都算的出來
主要是她那頭銀色捲髮
讓我不知該如何幫她造型
且她本身 也已經太有型了
所以 她一直都被放在抽屜裡
很少有出面的機會

而最近在整理女兒的時候
當我看到了她
突然覺得 我也許錯了
愛她 不應該是把她一直擱著
而是應該常常把玩她
讓她常常亮相才對
所以 找個愛她的人
對她也會比較好

有了這個想法
立刻就把她整理一番
幫她穿好衣服 仔細的放進彩盒
拍好照 將她刊到拍賣上去
期間 我一直拿著她看
心裡有些許捨不得
就像那種要把女兒送出去的感覺
而一直猶豫著是否真的要賣掉她
而她 似乎也求我別將她送走一樣

我就懷著這樣的感覺
和蝶聊了一會兒
她說:
 不喜歡她這個樣子
 何不將她改成妳喜歡的樣子

嗯 改造..
我一直不喜歡幫娃娃做太大的改變
因為我一直認為娃娃有她的型號
她叫什麼娃 就是長怎麼樣
例如好萊塢 就該有好萊塢的樣子
而不是說 幫她染了髮 換了妝
還說她是好萊塢
蝶說:
 妳想太多了..

嗯 想太多 沒錯
我一直拘泥在我擁有什麼型號的娃
一直不敢做太大的改造
卻忘了
當我將娃娃買回來
幫她取了名字後
她就變成了我的
而非玩具商出廠的型號

因為這樣
我立刻取消了塢咪的拍賣
然後將我最沒輒的頭髮
修剪成我想要的樣子
好像 沒有人像我這樣惡搞好萊塢的
結果 令人滿意

好喜歡她從高貴的小姐
變成小朋友的感覺
隔天就帶她出門去溜澾了
這種結局 是最好的
既不用賣掉她
且還更喜歡她
而我 也更有勇氣
將自己的寶貝們
改成我喜歡的樣子了
====================================================================
更多塢咪的照片在這兒http://photo.pchome.com.tw/s03/imayhuang/book32/

台長: 櫻花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