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1:19: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遊戲】PS2之零~Ze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男友買了PS2之後,我就一直找尋自己想玩的片子,正好在逛街時,看到店家的電視展示【紅之蝶】的宣傳影片,我這個人像來對日式恐怖沒啥抗拒力,立刻被它的介紹片給吸引並買下了片子,上網研究後,又發現之前有姐妹作【零~Zero】,於是龜毛的我立刻又買下了片子,然後又買了兩片的攻略本,畢竟是有劇情的日文遊戲,對我而言,沒攻略是很痛苦的^^"。
  
  因為在討論區看到的介紹,零是一部日式和風恐怖的遊戲,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偶而拿出來玩一小段,就會被那震動的手把及畫面給嚇得不敢繼續玩下去(我太投入遊戲劇情了~),於是一直把遊戲放著,為了完整了解劇情而把攻略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看完之後,又對這片子產生了另一種感覺,日本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國家丫,竟然有那麼可怕的儀式(像中國的五馬分屍>.<,我對這種特殊儀式有異常的喜好),還有為儀式犧牲的人們,讓人感覺悲傷....
  
  從買了片子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前些天才過完第一夜,當中被不少場景嚇到,像是從水井爬出的女鬼(貞子再現),還有從屋子底下突然爬出的紅衣小女孩(真的嚇到我了),或是從屋頂突然掉下來的女鬼(我的媽呀~),心臟被驚到無力,真是沒事找罪受..哈哈~不過,我會努力克服恐懼,用力的玩下去,要不然片子就白買囉..

  如果你是片中的女主角-深紅,遇到這種情形,你會如何做呢?要是我的話,可能會被嚇瘋吧~

台長: 櫻花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