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2:57: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間聽到:輕輕的親親~~的旋律,
梁靜茹這首歌讓我今天聽起來很有感覺,怎
麼說?因為這是去年大概十一月十二月多我
常聽的歌曲之一,突然很多去年年尾的回憶
湧入心頭。


也許早被遺忘,其實早就雲淡風輕,只是心
中還是有個記憶的痕跡被刻劃上了。


後來想想,去年的我即使多不開心,我也常
偽裝得很好;從不能接受到慢慢適應-到獨
自一人-到面對周圍多餘的關心-到可以笑
著回答曾讓自己傷心欲絕的答案。

想起過去,一路走來,很心酸。


現在看起來是多麼的微乎其微的樣子,好像
不曾有過那些傷痕似的;平常也感覺不到有
什麼不同,也許是不想面對與回憶。


現在雖然可以當個普通朋友聊MSN,其實只
是忽略到過往的事。表面上看起來很好,
也許很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其實想過要
去諮商輔導組,可是又不習慣把心裡的難
過輕易對人說,那邊的老師們都很好且願
意傾聽,只是~也不知如何說。


最近經營社團做得很累,對自己的信心一
點一滴的在失去;很多誤會已經澄清,卻
也討厭自己總是容易被誤會和不信任的感
覺,最近真的超級討厭自己。



我也討厭過去的自己總是掩飾自己的悲傷
不懂得裝可憐,不懂得耍心機去留住人,
討厭自己善良的為人著想,得到的只是被
欺騙而已,也許我那時就是輸在不懂得運
用心機與軟弱讓他留下來;說了這麼多的
討厭,只是我現在也是跟自己說:其實我
不後悔!


再見。希望我可以徹底釋懷,當作那次是
我的成長的代價。


害怕再去踏出那步,因為不想以後又再感
傷類似的故事情節,所以終究還是一個人
最好。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爾爾 |
此分類下一篇:有很多種人
此分類上一篇:真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