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1:39:0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以往的是

你不跟他一樣的被動
你比他主動了一點點

除了這一點之外
你們是同一種的人
你到底是誰?
我不禁要懷疑你們是否有認識?
不然怎會這樣的雷同與相似?



你是誰....



累了 心很累

最後總是我這樣的走著
沒有留給我什麼
也許是那一點的惆悵
也許是那一些的回憶

也許...
也許...

也許我要等...

怎樣可以不去想?

最後 好像什麼也沒有

我還是我





那一天 我們很瘋狂

飄著雨 球還是可以繼續打

就這樣 我們正寫著這些回憶

美的 模糊的
不屬於我們的
也許我們都偷偷期待著什麼
也許我們都暗暗的想著什麼

最後什麼也不能說
安靜 安靜

就是這樣的下去最好
我們就用這樣的關係維持下去

很美...

那條線

雖不清楚但卻在我心底分明






我們正寫著沒有句點的結局

照片說明:
這是我發現自己欣賞的人有GF的那天所拍的,
是班上同學李函穎幫我化妝,我亂自拍的一張!
其實那天被那樣的化妝只是想要掩飾著當天無比的悲傷罷了,
所以一點也沒有反抗,就隨她去宰割我的臉蛋了...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