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8:57: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那邊玩阿 其實...感覺還滿不錯滴 十分瀑布可以下去玩水唷

出了十分瀑布還有眼鏡洞 滿特別的說

而且也讓我絕得罪刺激的是走鐵路橋
因為鐵路橋下面就是騰空的
很高 很恐怖 我也是牽著我朋友的手才走過去的 很刺激好玩.挑戰極限似的

不過昨天遺憾的是 朋友太自閉了
真的讓我絕得沒有玩得很開心的感覺

不盡興吧...
因為他滿自閉的..所以我也不想約續攤
去什麼饒何夜市吃東西...
作火車可以做到松山站下車 直接去夜市吃東西唷....
呵呵....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1年沒見面了吧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跟他講什麼好
也不了解他心裡想什麼東西 也就無法跟他太high了...

不然其實我絕得出去玩 應該要開心一點比較好麻

我給昨天打65分
至於扣分扣在哪邊唷...
不便多說什麼了...
還不是因為我腳全部濕掉扣了20分..
一隻腳10分 我最討厭鞋子濕濕的了..
昨天是連襪子都全濕= =.

還有我們差點坐火車睡過站
幸好是我先醒來的..還好就沒坐過站
這樣就扣了3分

反正還有一些事情給我覺得該扣分的拉

厚....以後還是不要誰約就答應比較好

我最討厭冷冷畫面了拉==== ====

可惡


昨天也是淋雨回家....
=.= 果然要靠自己帶傘會比較有用

其實昨天真是不好的日子呀....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