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1:53:4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t to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交給時間來沖淡一切

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 什麼都不能做

也要克制住內心的好奇心

怕我一衝動就去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不想打擾你

因為我知道 你不想跟我說話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跟我說話要想??

也想知道 我到底怎樣的原因會被當出氣筒??

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到底發生什麼重大的事要讓你對我改變那麼多??


一大堆的很想知道

這些 悶再我肚子裡面 實在太痛苦了

我什麼都不能做 連行動都別提了~~

只能保持沉默

給你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很想刪除你這個聯絡人

可是又不太想輕易的讓我們連絡方式又減少一項

說我對你沒有抱持著合好的心態是騙人的

因為好不容易的緣分可以當成不錯的朋友 又何必這樣的把它破壞掉

雖說當朋友這件事也很講求緣份的 但是我對於不明就裡的對待

便會特別的想要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是可以允許被討厭.被嫌棄.被排擠.被絕交˙˙˙etc

因為我認為 不是你每次表現的都是極為完美

會被看不順眼或是不開心於自己 都是很正常的

可是我卻無法忍受 不知為什麼就遭受如此對待的情況

討厭我 可以跟我說原因呀 我不是個野蠻人 至少唸了點書

我願意傾聽 不是說不能接受批評˙指教的人


如果連溝通都不想溝通的話 這將是給我最大的逞罰

今天姑且他不是個很重要的人 我也許會在意個幾天便慢慢遺忘

但是事與願違 她就是個很重要的朋友(對我來說)

以前不是沒有吵過架˙鬥過嘴˙冷過戰˙絕交過˙尷尬過

這些我相信都比這次還要重大的難關 我們都可以繼往不咎

又何必為了那件小事來傷和氣?

對於你 儘管我有一千個為什麼

但是我仍選擇讓時間淡化一切

心裏很不甘願如此 可是如果不如此 又擔心我們永遠都不會恢復跟以往一樣要好

這番的掙扎和矛盾 是困擾我很久的了~~

一直以為你帶給我的 總是很好的回憶還有不同的體驗

現在 你留給我的只是我對你的不諒解和疑惑 還有我對你的方式的矛盾

這真的不愉悅 甚至也給了我莫名的壓力

心裡不免有著虧欠你的心態 但是又無力對你說什麼 做什麼

真是個強者 把我逼到無路可走 還讓我有內疚之意

我只期望我的開學 能越忙碌越好 不要有任何的空遐去看見任何有關於你的消息


在我最忙碌時 忘記我對你的虧欠還有不諒解 也忘記我和你的窘境 你和我的緣分可以這樣的結束

這對我來說 也實在算是可喜可賀的事 我當真希望能夠實現 真的~~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