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0 10:10: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LP情緒心理學一,情緒是七彩的顏料

大家每一個人,只要好好活著一天,便會和情緒合在一起,甚至是滲入整個人生命的每一個部分,如同鹽溶解水中。

情緒是人內心的感受,經過身體體現出來的一種狀態——情緒是七彩的顏料

有些人描述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如同一幅自己製作的五彩繽紛畫面。主角有資格來挑選用什麼顏色繪描,

例如:可以挑選灰色的,挑選黑色的,挑選暗淡的,挑選白色的,還可以挑選冷色系列,挑選暖色系列,有五彩繽紛的,還可以挑選單色的。

倘若允許各種各樣情緒自然而然的表露,不掩埋也不抑制它,你的人生道路也必然會更加的燦爛,會更加的五彩繽紛。

大家有時候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不願意應對自己真實的內心深處,

因此大家對自己每一天所感受的情緒完全陌生。不僅沒法真實的來描述情緒,甚至是習慣的把觀念與感情搞混。不會用語言表達情緒,甚至是用身體來表達自己的情緒,

例如在我們有情緒的時,大家會頭痛、肚子痛、胃痛、神經痛、腰酸背痛等。

情緒來的時身體就有變化,例如:消沈時呼吸、心跳會變慢,焦慮時血壓會升高,緊張時心跳、氣喘、冒冷汗。

請您特別關注自己的情緒,放緩自己的步伐,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嘗試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表達了,找到自己的根本原因,隨後慢慢的去處理,再慢慢的去解決,這樣你的身體便會舒適許多。

瞭解自己的情緒,可以用詞彙來表達,例如我可以說出我很開心,我很生氣,我很失望,我很悲傷,我很消沈,我很難過等這樣的形容詞來表達自己的情緒,這也是非常不錯的身心健康的一種習慣。

我親愛的朋友,你能夠學習用色彩來描繪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採用你感受到的顏料。

在疫情期間,你的人生道路是否會變得會更加的五彩繽紛呢?或是你的人生道路是否會變為別的不同的顏色呢?

所以在我們學了心情可以用色彩來表達的時,你能夠想象你當前的心情像什麼樣,像什麼形狀,都是可以去想象。

覺之曉療癒及教育中心最近推出了NLP課程,課程集合了多角度的方法,如超強溝通與人際關係提升,個人身心靈提升,卓越人生策略及增強執行力,就讀完這個課程後,客戶就會有申請美國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協會(NFNLP) 簽發之NLP執行師證書的資格。

Bodhi Healing and Education Center除了以上的課程外,還有提供NLP / NLP課程 / 身心靈課程 / 身心靈健康課程 /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 商業溝通課程 / 司儀課程 / 司儀訓練課程 / 親子溝通 / 親子溝通技巧 / 親子關係課程 / DJ / DJ入行 / 電台主持課程 / 兒童心理學課程 / 兒童說話技巧課程 / 面試技巧 / 見工技巧 / 面試技巧課程 / 催眠課程 /催眠師 / 催眠治療師 / 企業培訓 /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 心理輔導 / 催眠 / 解夢師 / 催眠課程音叉療癒等服務。

台長: imak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