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21:2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了了了了!!! 感動嗎? 開心嗎? 快樂嗎?(眾:快把她踢出去= =) 不過我很快又要走了... 只是來交代一下我的近況 因為最近很忙很忙 都不是忙功課(被打) 之前詩朗第一名我真的超開心的 一直一直的練習終於有了代價 不過好像也讓我喉嚨有一點點受傷 現在好多了^ ^ 而且就要合唱市賽了我怎麼能夠讓聲音爛掉呢? 才不會讓北么么贏我們呢!!! 枇杷膏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 是說汶禎禎好像不喜歡... 說味道很詭異? 妳吃過雪天果才知道什麼叫做詭異好不好???!!! 然後啊最近一直處於心情矛盾的狀態 很開心很開心 又很緊張很緊張 再很怪很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算是過的不錯吧 最近看的日劇是唯愛 龜和綾瀨小姐演的那個 感覺會變悲劇= =+ 第二集就讓我差點哭出來 又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到底在搞什麼啦!!! 我可不想看一公升的鼻涕... 怪不得有人投訴我說我笑點LOW 我終於明白了... 以上...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很L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