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9:49:1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XDD(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昨天剛剛好是"廢"台一個月呢!!! 真是值得紀念啊...(哪裡值得記念了= =+) 那下篇開始囉~ 斯塔抖!!! 51去過live嗎?去過幾次? 兩次 05年阿給哈夏控和今天的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可是今年去的時候覺得自己老了...體力大不如前= =+ 52寫過fan litter嗎? 曾想過(也就是沒有) 53w-inds.在日本的廣播節目在你住的地方聽得到嗎? 沒研究過... 應該是聽不到吧= =+ 54[MUSIX]裏w-inds.出場時有沒看到的嗎? 應該是有吧... 我消息很不靈通通常有啥事都是從家族上知道的 55出演的電視和廣播節目的CHECK有沒去的嗎? 去哪??? 日本嗎??? 不懂= =+ 56出版的雜誌有沒有讀的嗎?又買了多少呢? 有買過日雜... 可是看不是很懂~ JUNON有一期沒讀.因為那一期主題我不太喜歡... 57w-inds.出版的[東京sytel炸彈]讀了嗎? 這是什麼???(偏頭)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盡責的歌迷啊我說... 58上過公式網站w-inds.tv嗎? 嗯嗯嗯~ 不過又很久沒去了... 最近比較常去豐華官網 59用w-inds.tv的郵件地址登錄過嗎? 好像是...沒有吧= =+ 60官網[FREEGATE.JP]w-inds.的聯絡登陸了嗎? 據說是...沒有!!! 61fansite的郵件系統登陸了嗎? 絕對是...沒有沒有沒有~~~(亂叫) 62請說一下取得情報的地點。 嗯當然是國家情報局咩~(亂唬爛= =+) 好啦家族啊大家的報台啊還有豐華官網最後是同學嘴裡^ ^ 阿太要出單曲是從同學嘴裡得知的 63手機的鈴聲有w-inds.的嗎? 好問題... 我沒手機= =+ 64手機的鈴聲當然是w-inds.? 我可以不回答嗎? 65螢幕果然是w-inds.? 手機的話我不想回答... 電腦螢幕是阿龍 66使用的文具裏也有w-inds.的goods? 沒有 我會捨不得 67喜歡的而登入和參觀的w-inds.site的數目是? 相關的話那可多了... 大家的報台部落格還有網站... 數不清吧我說 68w-inds.全體成員的基本資料都背下來了嗎? 應該吧... 有啥需要背的嗎???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啊我說(噁心死了= =+) 69你的周圍大概有幾個FANS呢? 學校嗎? 很多...現在想到的至少有六個 網路上就不計其數了... 70家裏人對w-inds.的東西怎麼想? 日本人都長的像女孩子一樣.有啥好喜歡的?(以上節錄自"爸爸的話") 你有錢去買那個什麼w-inds.書錢那些就不要跟我拿(以上節錄自"媽媽的話") 橘慶太好帥喔~(以上節錄自"大姊的話") 喔我喜歡橘慶太的布丁頭!!!(以上節錄自"二姊的話") 71聽cd的頻率是多少? 喔~~~ 天天吧... 我很愛用CD PLAYER^ ^ 73對於FANS評判不好的事情會怎麼想? 喔我會聽而不聞 現在我已經不管那些事了...(可是...72題呢= =) 74可以斷言[自己已經是遵守守則的好FANS了。]嗎? 對於他們三個的話... 我應該算是吧... 不過我沒什麼資格迷偶像~功課爛的像什麼鳥一樣= =+ 75到KTV必唱w-inds.的歌曲嗎? 點過 不過看到不是他們的PV就馬上切歌了!!! 76可以背下旋律的歌曲是? 旋律的話只要是阿風的每一首都OK 其他人的我會看情況 不過基本上旋律我都能夠記的很快 77曲子響起來了,能記起多少?會跳舞嗎? 嗯曲子的話是全部吧 不過他們的舞我不會跳 最近我比較會像J家那種下流又好笑的舞^ ^ 78見到w-inds.的話? 見過了不是嗎? 演唱會上... 本人的話在夢裡見過幾次 不過就像對朋友那樣 這種事還是要等到見到才會知道吧!!! 79有沒有考慮w-inds.的事情的日子? 嗯有 常常想到他們... 不過最近放空的時間好像多於想他們的時間 這似乎不是很好... 80如果成為戀人,會是誰? 指他們三個嗎? 最理想的是橘慶太不過我還是喜歡阿龍 但是男朋友比較像慶太吧 81如果成為朋友,會是誰? 似乎會是龍一 涼平給我比較高不可攀的感覺吧(當然不是指身高) 82如果成為父親,會是誰? 涼平加慶太 應該是涼平的個性加慶太的身高 我爸應該要有涼的穩重 還要比我高 不過我不太確定涼夠不夠穩重耶(被打) 83如果成為哥哥,會是誰? 其實他們三個都很像 不同風格的我哥 不過最理想的還是慶太 我哥應該要比我高 84如果成為祖父,會是誰? 哇勒... 祖父喔~ 涼平吧...感覺會讓我很尊敬 85如果成為弟弟,會是誰? 龍吧... 很幼稚的感覺(眾:你絕對不是龍命= =+) 我喜歡的人向來都很幼稚這是為什麼??? 86慶太的印象色是? 橘色 姓橘是最大的原因吧... 我也不覺得他會有其他顏色 87涼平的印象色是? 白色 看起來很純 不過因為阿給哈裡他是藍色所以我看見藍色也會想到他 88龍一的印象色是? 鮮豔的顏色 紅色還不錯...他很熱情^ ^ 可是我很喜歡他穿黑色 綠色的話又是因為阿給哈... 89用動物來形容慶太的話? 長頸鹿... 好好笑^ ^ 90用動物來形容涼平的話? 貓~ 輕輕的感覺... 91用動物來形容龍一的話? 貓頭鷹 養太久貓頭鷹了我覺得他們很像... 尤其是謎樣的感覺 92用花來形容慶太的話? 玫瑰(和菡姐姐一樣) 吸引力的感覺 93用花來形容涼平的話? 罌粟 雖然我覺得這樣回答楓糖會打我不過我還是這麼覺得... 他感覺很危險 雖然很美 94用花來形容龍一的話? 太陽花 很SUMMER的FU啊我說... 而且他看起來很開朗不是嗎??? 95到現在為止w-inds.的東西真的想做的是? 這應該問他們才對吧不過我已經幫他們想好了 去開牛郎店吧各位!!! 96請對慶太說句話? 嗯照顧好你家涼子小姐 97請對涼平說句話? 看好你家大樹 98請對龍一說句話? 有時候記得替涼子小姐幫大樹澆水(言外之音?) 99請對w-inds.應援留言 雖然橘大樹自己出單曲我有一點點不爽不過也算了我還不是訂了 請你們三人一起努力加油 100回答結束了,現在有什麼想法請說一下。 我終於可以去洗澡了= =+ 不點名了大家應該都寫完很久了吧= =+ 只有我最慢... 以上...

台長: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我想看他的桌面!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XDD(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