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3:16:2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最近還算蠻開心的不過又有點LOW... 這篇會說很多很雜的東西啊我覺得... 誰叫我這麼久沒新增一新增就有一堆話要說(笑) 首先是有關赤西仁的消息 不是要出國進修嗎? 我原本以為因為我的大本命是龍也公主和龜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太大的反應但是 我今天才發現我錯了(好長一句話) 我很在意啊啊啊 越想越覺得很可惜尤其今天 因為我媽不在家所以我看了一下下anego(赤西仁的部份) 可愛到我抓狂... 然後突然覺得很捨不得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知道他會回來.但是等待是漫長的 等他回來我應該已經沒有辦法再像現在這樣愛他了 不是時間沖淡的問題 高三以後叫我要多愛他們也很難了吧 雖然西仁是吸人(下流得令人心驚) 不過我已經開始覺得寂寞了(雖然他還沒飛走) KAT-TUN少了他的聲音.少了他的臉.還有他的笨(我實在不想說這句) 一定會很奇怪吧! 雖說我絕對尊重偶像的行為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 阿卡你保重... 再來是東方神起... 喔我的隊長大人!!! 雖然是一個常常狀況外然後假裝自己很成熟演戲always唸錯台詞史上無敵搞笑的隊長 不過他也是我的心肝寶貝啊那個下毒的人真的很貝戈戈!!! 強力膠耶~ 而且允浩真的很震驚 應該打擊很大吧... 不管怎麼說討厭一個人也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 況且那女人下毒的理由真的很無聊 今天看見允浩的對於此次事件的回應更讓我火大 不是說他沒事我應該開心然後說真是太好了允浩沒事 要不是那個下毒的人今天允浩也不需要這樣!!! 以後他都不敢收歌迷的禮物怎麼辦? 如果他真的怎麼樣了那怎麼辦? 做事前不能先想一想嗎? 如果今天是在柳橙汁裡丟一隻蟑螂還是加鹽巴糖辣椒粉 我搞不好只是會說這人很可惡然後笑出來 可是強力膠會死人的耶!!! 怒怒怒(越寫越怒) 所以不說了= =+ 接著是今天啊~翁老說11/9就要比賽的事 他讓我很緊張啊... 而且我很怕唱不好會連累社團 要說壓力倒也不是 只是自己心裡驚慌吧... 喔越說會越LOW 以上...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咦?
此分類上一篇:我一定是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