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3:34: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圖...我討厭PC(修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中山那圖也弄不上去... PC好像問題很多= = 有點生氣... 最近都這樣.不過我剛回去看.圖貼上去了耶...那我就刪掉囉~~~ 不過又捨不得刪... 唉呦怎麼辦啦... 在幾經思考之後.我決定... 放另外一張圖~~~ 之前在楓糖家出現有SAMPLE的那一張... 哈哈~ 不過可能因為PC有問題.好像出不來= = 又要慢慢等到它恢復正常了= =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啦!!!囧
此分類上一篇:煩耶!圖都貼不上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